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热那亚群星让人失望 如此表现只配“伪豪门”

2010年08月29日04:53腾讯体育海宁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新赛季意甲的首秀率先打响,今夏意甲动作最大的热那亚在引进了超过10名实力派球员后到底能发挥出怎样的威力,其表现有没有撼动传统豪门地位的可能,是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其受期待程度在赛前远超过比赛本身,然而一粒精彩却带有运气成分的进球,一个艰难的3分,却多少让人有些失望。

在弗里乌利球场,热那亚主帅加斯佩里尼祭出343强阵,托尼独立顶在最前方,帕拉迪诺和斯库利辅以左右,800万欧元购入的明星边翼拉菲尼亚和意大利国家队新星克里希托两翼齐飞,核心米拉内托和1400万欧元重金购入的葡萄牙天才维罗索搭档中场中路,后防线上,由前佛罗伦萨队长达伊内利,巴里男孩儿拉诺齐亚,以及老队长马尔科-罗西三人共同镇守。如此精兵强将堪称豪华,而对手乌迪内失去了中场核心达戈斯蒂诺和边锋佩佩,实力大打折扣,单从纸上谈兵,平凡的乌迪内实在无法与之抗衡。

然而外表华丽的热那亚战车行进中却并不顺畅,乌迪内斯潮湿的天气让热那亚人的激情无处点燃,维罗索在中场的前后联系以及托尼与锋线搭档的配合显然不是很好,在全场控球占优的情况下却迟迟无法威胁到对手的球门,反而乌迪内的弗洛雷斯和桑切斯不断给热那亚施压,导致球队开始急躁,斯库利因侵犯桑切斯得到了本赛季意甲的首张黄牌,随后达伊内利助攻上前被断球后一次极不冷静的犯规遭到全场球迷强烈的嘘声,裁判立即给予黄牌警告,可见新援激增的情况下球队整体状态以及心理素质具不成熟。

托尼的受伤离场以及对手的边路快攻让热那亚的阵型不得不改变,下半场乌迪内多次突破到热那亚禁区前沿,替补托尼出场的帕拉迪诺在左翼状态更加低迷,被对方桑切斯完全压制住,斯库利在前场孤立无援,而帕拉西奥则因表现不佳被替下,然而正是替补其出场不久的梅斯托一记神来之笔,让球队免于尴尬乃至更糟糕的结果。

纵观热那亚的本场表现,其所展现出的能力还远远没有达到球迷们的要求,想要威胁传统豪门更是难上加难,加斯佩里尼要面对的问题并不少,俱乐部超过4000万的投资不会给他太多时间去磨合阵容,怎样才能将一帮实力出众的球员捏合在一起是很多豪门教练都难以解决的,好在赛季初必将存在磨合问题也是很多人预料到的,其主力阵容的选择还有待于尝试,一个艰难的3分也不会让舆论和俱乐部高层给予球队过大的压力。

赛后主帅加斯佩里尼表示对球队的胜利感到非常高兴,并表示托尼的伤势并不严重。在一个不错的结果下发现了许多问题,无疑是幸运的,下轮回到主场面对实力不强的切沃,正是球队磨合跟演练战术的大好机会,俱乐部又传出要租借皇马天才中场卡纳莱斯的消息,无疑又是一剂强心剂。

(海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