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马晋/王晓理:新裙子像灯笼 选橙色因为显白

2010年08月29日02: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8日法国巴黎讯(特派记者张楠 鲍晓浙 杨彬彬)“我们俩就要玩另类,人家都喜欢蓝色的那件,只有我们选橙色的。”晋级四强,对于中国羽毛球队的女队员来说,新连衣裙必将会成为了一个焦点话题。然而,大家都不是很敢尝试的橙色服装却成为了今天进入决赛的马晋/王晓理的挚爱。

早在世锦赛出征前就听说晋级四强的女队员将有机会穿上装备赞助商为她们设计的新款连衣裙,而今天的女双半决赛中,马晋/王晓理和成淑/赵芸蕾都换上了裙装,有意思的是,排名靠前拥有优先选择服装颜色权的马晋/王晓理却没有选之前女孩子都很喜欢的蓝色服装,而是选择了鲜艳的橙色。

“这颜色多显白啊!”王晓理笑着跟记者解释道。旁边的马晋一点脾气都没有:“我这衣服拿号拿小了,后来想换都来不及了。”马晋在旁边闷闷的说:“我们现在是另类组合,人家都喜欢蓝的,就我们选橙色的穿。”而这身橙色裙子也被王晓理形容像两个“灯笼”。

上届世锦赛上,马晋/王晓理同样是打进四强,半决赛中同样也是对阵成淑/赵芸蕾,但最终二人却输掉比赛。当时在印度海德拉巴炎热的夏夜,王晓理和马晋二人在赛场外落下了伤心的泪水。但是一年之后,二人却在同样的比赛中,获得了胜利。一年之中,王晓理也体会着二人的成长。“去年我们期望值太高了,对所有困难准备都不足,那场比赛确实打击很大,经过今年一年两人的沟通。我们比以前成熟多了,而且对得失看的也没有那么重了。”这一年来最大的体现就是二人以前比赛中遇到困难经常会闷不做声,而现在两人敢于在比赛中讲出来,并迅速解决。她们也用这次世锦赛的成绩证明着自己的成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