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成淑/赵芸蕾坦然面对失利:输赢都可以接受

2010年08月29日02: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8日法国巴黎讯(特派记者张楠 鲍晓浙 杨彬彬)法国当地时间8月28日,2010年巴黎羽毛球世锦赛女双半决赛一场内战在中国两对选手中展开,最终上届世锦赛亚军成淑/赵芸蕾以1:2不敌队友马晋/王晓理。虽然二人没能突破去年的成绩,但是对于这样的结果却依然能够接受。

今天第一局成淑/赵芸蕾便轻松以21:10获胜,然而第二局开始马晋/王晓理的攻势便明显加强,成淑/赵芸蕾失误频频,最终却断送了一开始的大好开局。“第一局前面控制的比较好,后面有点儿不适应,目的感觉不够明确,一直被她们压着打。”赛后赵芸蕾表示。

虽然没能跟去年那样晋级决赛,但因为输给的是队友,成淑/赵芸蕾却没有太过沮丧,毕竟队友之间太熟悉了。“大家都比较清楚对方的特点,而且我们之间整个对抗打法都有点儿像,赛前也没有什么针对性的准备。”成淑解释道。

“输赢都正常,都可以接受。”赵芸蕾笑了笑告诉记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