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马达3轮4球获最佳 英超冠军已难填他心

2010年08月29日01: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马达3轮4球获最佳 英超冠军已难填他心

腾讯体育讯 看来斯坦福桥“马达”一开动就丝毫没有停下来的意思。新赛季英超开赛三轮打入四球,法国人用自己良好的发挥告诉世人他在上赛季的井喷绝对不是意外。同样是对斯托克城,还记得上赛季第五轮补时阶段帮助切尔西一锤定音的球员吗?没错,他正是越来越出色的蓝军杀手马达。

毫无疑问,本战开局阶段看着队友兰帕德浪费了自己辛苦赢来的点球,马卢达的心里当然不是滋味。马卢达上赛季在联赛打入的12粒进球全部“货真价实”。若能主罚点球,至少能主罚自己赢来的点球,法国人上赛季的进球数说不定能与法布雷加斯和阿德巴约比肩。

但在切尔西磨练了四个赛季的马卢达毕竟成熟了不少,自1350万英镑加盟蓝军以来,马卢达的表现可谓芝麻开花节节高。虽然年纪一年比一年大,但出场机会和进球数字却在步步攀升,如今的马卢达在速度与技术不输当年,逐渐累积的经验与默契却让这匹好马能马踏飞燕、一马平川,试问队友的点球不进又怎能成为马卢达前进的绊脚石?

20分钟后,马卢达就用自己的努力换来了进球。此球特里的直塞固然漂亮,但更重要的是马卢达精妙的跑位和出色的射术,当时法国人前有门将的出迎、后有后卫的紧逼,从启动到射门却没有一丝脱离带水,安切洛蒂要的就是这份自信和坚决。

赛后《天空体育》为马卢达打出了9分的全场最高分,并赞扬他“延续了之前良好的表现”。新赛季连续三轮都能取得进球,马卢达的连贯已经值得肯定,虽然本场获得的机会没有德罗巴那么多,但凭借这粒首开纪录的进球足够让全场斯坦福桥球迷感到欣喜。

但马卢达的野心远远不止于此,看着周四晚上切尔西前辈佐拉亲手为国米球员斯内德颁发上赛季欧冠最佳中场的奖项,马卢达已经把目光放到了欧洲赛场:“我现在已经30岁了,我知道自己职业生涯余下时间已经不多,我真的希望能得到更多。在欧洲没有比切尔西更强的球队了,现在我们的目标是要赢得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当你效力像切尔西这样的俱乐部时,你必须不断获胜。”确实,在里昂赢得了四连冠,又在切尔西赢得了双冠王,现在马卢达还没拿到手的只剩下欧冠了。

(Vincent)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