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新人王锁定首发 穆帅:他将抹去古蒂印记

2010年08月29日00:48腾讯体育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新人王锁定首发 穆帅:他将抹去古蒂印记

穆里尼奥看好卡纳莱斯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29日,来自《阿斯报》的消息称,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已经决定在新赛季首轮联赛对阵马洛卡一役中派上卡纳莱斯担当首发攻击型中场。

在皇马刚刚公布的西甲首轮对阵马洛卡的大名单中,中场大将范德法特的入选颇令媒体关注,毕竟在德国新星厄齐尔加盟之后,一度传出荷兰人即将被甩卖的消息。相比于巴萨对伊布的态度明确,穆里尼奥似乎还对范德法特留有一丝情意,但葡萄牙人今日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却明确表示,对阵马洛卡时球队的首发攻击型中场是年轻的卡纳莱斯。

就像在执教切尔西和国际米兰时那样,穆里尼奥总是在比赛之前就透露部分首发名单,其中卡纳莱斯和C罗、阿隆索、伊瓜因都是穆帅承诺将会首发的球员。至于两名德国新援——赫迪拉和厄齐尔,穆帅表示由于他们是首次离开家乡,在语言方面和对西甲的适应都存在一定的问题,因此暂时不考虑安排他们首发。“我不指望在短时间内就激发出他们的潜能,而是希望一步一步地让他们在这里实现自己的梦想。”穆帅说道。

谈到为何选择卡纳莱斯担当首发,穆帅显得有些兴奋。他表示作出这样的选择主要是看到这位年轻的中场在平时的训练和热身赛中都表现得十分努力,而且他还想借此传递一个信息:“在我的球队里,身价和威望都不能决定什么。”另外穆帅直言不想将卡纳莱斯拿去与古蒂相比,因为“他还没有古蒂的纪录”,但暗示这名新星有着巨大的进步空间。

当记者问到范德法特的情况时,穆帅只是简单地称赞他是一名创造力惊人的进攻型球员,因此将他召进大名单。与此同时,穆帅还简单解释了几名球员未能入选大名单的原因:“默罕默德-迪亚拉和加雷都是因伤缺阵,至于德伦特,马塞洛一旦踢左后卫的话,阿贝罗阿将是他的替补,那就没必要召入荷兰人了。”

除此之外,皇马主帅还顺带评价了联赛死敌巴萨刚刚完成的对红军铁腰马斯切拉诺的收购,他坦言马斯切拉诺确实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但也嘲讽巴萨囤积了太多出色的球员:“规则所限,一场比赛他们只能派出11名球员,再加上对手通常只剩下10人应战,所以无论是马斯切拉诺还是法布雷加斯加盟,他们的实力都不会有大的改变。”在此要说明的是,穆帅曾与巴萨交手10次,其中打了4次败战,而这四场败战中有三场穆帅的球队到比赛中途便被罚下一人,陷入10打11的不利局面,因此他一直耿耿于怀。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