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魏秋月:把握机会能力仍欠缺 满意反击和防守

2010年08月29日00: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8日宁波北仑讯(记者吕长伟 王正根)今年两次与美国女排交手,中国女排都输给了对手。虽然两次输球的结果一样,但是内容并不相同。这次0-3输掉比赛,中国女排显得要比上一次发挥得好。队长魏秋月就表示,三局比赛原本都有机会,只是没有把握好。

在与美国女排的交锋中,二传魏秋月斩获2分,全场86次传球,其中有高达58次跑动传球,没有出现1次失误;魏秋月1次拦网便取得得分,是全队拦网效率最高的;2次二次球有一次偷袭成功。此外,她20次参与救球6次成功,7次失误。这样一个成绩只能说是中规中矩,而中国女排也0-3输掉了比赛。

其实,上周香港站时,中国刚和美国队有过交手,当时3-1输掉比赛。再次与对手交手,虽然女排又输了,但主帅王宝泉却看到了球队的进步,并表示输得很可惜,“我们每个球都咬得很紧,上了20分之后有些机会我们没抓住。”魏秋月跟主帅的看法一样,“我们在三局比赛中有机会,打出了自己的东西,但是没把握好,另外对手在网上给我们很大压力。”

上次与美国队交手,单局10-25让中国女排上下都有些沮丧,转战大奖赛总决赛,这次女排表现不错。是什么原因让女排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做出了不错的调整?魏秋月分析说,“球队有所进步,这次快变,反击上打得不错,整个不是那么慢,防守抓的比较好。”中国女排已连续打了4场高强度比赛,明晚将面对最后一个对手巴西队,魏秋月希望保持好状态,“连续打确实有些疲劳,还有一场球,我们会把状态保持好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