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伊布正式签约AC米兰 神塔:我已迫不及待上场

2010年08月29日00:04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凌晨,AC米兰官方宣布,球队已经从巴萨签下伊布。瑞典神塔将以租借身份加盟并签约4年,AC米兰须在2010-2011赛季结束后以2400万欧元的价格买断。

为了得到伊布,AC米兰历时4天与巴萨展开持久谈判,结果是完美的!加利亚尼不仅成功将转会费从4000万欧元的报价压到了2400万欧元,而且这笔钱还可以等到2010-2011赛季结束时以分期付款的方式支付。拉伊奥拉肯定了加利亚尼的工作,“加利亚尼干的非常出色,他把伊布的转会费从一年前的近7000万欧元降到了现在的2400万欧元,这简直不可思议。”

据《全市场》透露,伊布将在意大利当地时间8月29日中午12点30抵达米兰,随后他将来到米兰内洛会见阿莱格里,并认识他的新队友。19点45分,圣西罗球场将举行庆祝瑞典人加盟的仪式和新闻发布会。20点30分,瑞典人将踏上圣西罗球场的草皮接受球迷的欢呼。周一早上,伊布将接受米兰方面安排的体检,随后他和米兰的4年合同将正式生效。

腾讯体育带您回顾伊布转会签约米兰的始末。(以下时间为意大利当地时间,比北京时间晚6小时)

21:15:巴萨还在处理最后的细节,伊布与米兰频道的负责人苏马进行了简短的电话交谈,伊布说:“我实在是太高兴了,我迫不及待想要参加比赛。”

20:42:贝斯科尼在米兰内洛表示,对加利亚尼在伊布的转会工作中的表现感到欣喜。

20:38:罗塞尔、加利亚尼、伊布和拉伊奥拉离开了巴萨主席的办公室,并转移到了另一间办公室,期间未与记者们交谈。与此同时,贝卢斯科尼在米兰内洛已经做好了迎接伊布的准备。

20:30:明天中午12:30,伊布将乘坐私人飞机抵达米兰,之后,瑞典人会来到米兰内洛与主帅阿莱格里见面,并认识自己的新队友。

20:20:伊布成为AC米兰一员!虽然巴萨和AC米兰还没有官方正式宣布,但在新合同上签字后,伊布的转会实际上已经完成。现在唯一的悬念是,伊布转会是由加利亚尼还是贝卢斯科尼第一个来宣布。

20:13:在完成签约后,伊布、加利亚尼和拉伊奥拉离开了诺坎普。记者们早已做好了采访准备。

20:02:伊布已经与AC米兰签下一份为期4年的新合同!一个简短的消息已经公布,伊布现在是AC米兰的一员了!

19:55:伊布已经来到诺坎普的办公室,即将签署转会米兰的合同。伊布在AC米兰律师坎塔梅萨的陪同下完成了签约。兴奋的瑞典神塔开起了玩笑:“瓜迪奥拉求我来这里和巴萨续约。“

19:49:亨特拉尔已经收拾行装离开米兰内洛,他在AC米兰的职业生涯结束了,荷兰前锋将赴沙尔克04报道。

19:45:巴萨俱乐部官方摄影师已经来到诺坎普,通常他的出现预示着俱乐部有重大转会。加利亚尼和罗塞尔已经先后离开诺坎普。

19:42:伊布的转会可能在几分钟内宣布,贝卢斯科尼已经乘坐直升机抵达米兰内洛,并会见了主帅阿莱格里。

19:35:贝卢斯科尼可能在米兰内洛亲自宣布伊布的转会。

19:16:亨特拉尔没有进入与莱切比赛的大名单。据悉这名荷兰前锋将以1200万欧元的价格转投沙尔克04队。

19:00:约在半小时后,米兰和巴萨将同时宣布伊布的转会,据悉,伊布加盟仍将是租借形式,但米兰须一个赛季内2500万欧元买断。

18:55:伊布的转会取得重大进展,目前双方只剩一些细节未敲定,AC米兰方面随时可能宣布伊布正式加盟。

18:40:米兰即将迎来新赛季首战同莱切的比赛,但米兰人更关心的显然是伊布的转会。

17:05:拉伊奥拉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说:“对于巴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我一点也没有生气,巴萨有发言的自由,我也可以表达我的观点。我唯一的职责就是做好球员的经纪人。伊布的转会?现在暂时没有结果。”

16:30:加利亚尼和拉伊奥拉来到了诺坎普,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采访时,拉伊奥拉说:“现在孩子仍然是8个月,不过我们达成了一些协议,谈判今晚结束?我只能说,一般重要的转会都要拖到8月31号才宣布。瓜迪奥拉的反应?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要发火。”

16:20:据来自西班牙的消息,在伊布的转会上,巴萨做好了打持久战的准备,而加利亚尼也取消了原本定于18:00返回米兰的私人飞机。谈判将会持续到今天晚上。

15:50:罗塞尔已经抵达巴塞罗那的办公室,关于伊布转会的三方会谈即将开始。

15:40:现场出现了第一个记者,预示着终极谈判即将开始。同时,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加利亚尼仍试图将伊布的转会费压到3000万欧元。

15:18:巴萨主席罗塞尔已经返回巴塞罗那,准备16:00开始的三方会谈。

14:15:据埃菲社报道,终极谈判的时间从当地时间8月28日下午16:30提前到了16:00。

13:20:巴萨和米兰方面都在等待伊布转会的最终结果,三方终极会谈将在当地时间8月28日下午16:30开始,米兰内洛,阿莱格里已经准备好了伊布加盟的新闻发布会。

12:44:巴萨对伊布的转会最新要价,是要求米兰拿帕托来交换,加利亚尼很干脆的回绝。据悉,如果AC米兰无法签下伊布,将转而追逐曼城的罗比尼奥,意大利媒体声称,罗比尼奥已经与AC米兰就个人条款达成一致。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