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王宝泉:每场比赛都进步 关键球失误输球可惜

2010年08月28日23:4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美国队最后一分落地。王宝泉站在场边,等到队员们向看台席致意完毕,他走进场内和弟子一一击掌,“打得不错。”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王宝泉说:“尽管输掉了比赛,但从整体发挥而言,中国队打得还是挺不错的。总决赛这四场球,一场进一步。”

2010年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结束第四天争夺,中国队0-3输给美国,三局的比分分别是21-25、25-27、22-25。虽然输球,但王宝泉认为队员们拼得不错,在进攻和防守上都打出了不错的水平。

仅仅在一周之前,中美双方的上一次交手中,中国队不仅以1-3落败,在第二局只得到10分创下了室内排球中国队历史上的单局最低分。

“同香港站相比,我们今晚在防守反击上表现得不错,开局进入状态的速度也很好。另一个,就是基本打出了快变的战术体系。”魏秋月坦言,“虽然比分是0-3,但比赛中还是有机会。输球的结果还是有些遗憾。”

正如魏秋月所遗憾的,三局球,双方都是在僵持到20分左右时,美国队才逐渐取得上风。而在第二局,中国队一度掌握局点,但是处理对手的一个无攻过网时竟然出现失误,将机会拱手他让。“关键时刻还是一传出了问题。”王宝泉解释,“总是在最后时刻有一两个致命失误,主要还是心态。队员太想垫好了,太小心翼翼。”

虽然输掉比赛,但王宝泉认为队伍目前正处于上升趋势。“自从惠若琪受伤之后,目前的这个阵容的配合越来越好,大家的自信心也越来越高。总决赛这四场球,一场进一步。”

中国队目前的战绩为两胜两负,积分榜上暂居第三。明天将迎来最后一个对手巴西,对手两名主攻帕乌拉和玛丽安妮因伤缺阵。王宝泉表示希望能够打出今天同美国的水平。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