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德甲-沙尔克1-2汉诺威 蒿俊闵替补造威胁传球

2010年08月28日23: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甲-沙尔克1-2汉诺威 蒿俊闵替补造威胁传球

点击观看组图:沙尔克04两连败 蒿俊闵替补频造杀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晚21:30,德甲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首轮失利的沙尔克04在主场1-2输给汉诺威96,客队球员劳施和阿布德拉维分别打入一球,沙尔克下半场凭借琼斯扳回一球。本场比赛,中国球员蒿俊闵替补打了30分钟,新加盟的萨尔佩顶替他出任左边后卫。

本场比赛,沙尔克04后防主力中卫赫韦德斯因红牌自动停赛一轮,边后卫霍格兰和潘德尔继续伤停。而汉诺威96主帅斯洛姆卡两年前曾执教过沙尔克04,虽然带队打入欧冠8强,但还是被沙尔克04高层扫地出门。

历史战绩方面,沙尔克04和汉诺威96两队在德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战过42场,沙尔克04队21胜8平13负,进68球失48球,占据优势;其中主场12胜6平3负,进39球失19球。上赛季,沙尔克04曾在主场2-0战胜汉诺威96。

比赛开始后,顶替蒿俊闵出战的加纳国脚萨尔佩表现活跃,一开场得球就不断向前助攻。第5分钟,法尔范右路带球突到禁区弧顶射门,被对方守门员轻松将球得到。第11分钟,法尔范头球攻破对方球门,但因为犯规被裁判吹罚进球无效。

沙尔克04占据主场之力,在场上拥有绝对优势,但始终无法形成有效攻门,汉诺威96则打起了反击。第27分钟,沙尔克04开出右路角球被对方轻松头球解围。第30分钟,汉诺威前锋阿布德拉维前场逼抢后卫马蒂普,前者得球顺势传给插上的劳施,劳施禁区左侧轻松推射破门,汉诺威1-0领先沙尔克04。

第37分钟,沙尔克右路球员内田笃人被对方突破,科南禁区接队友传球包抄射门稍稍偏出。1分钟后,汉诺威前场再次逼抢获得攻门机会,科南射门皮球击中左侧门柱弹出,沙尔克逃过一劫。上半场比赛,沙尔克0-1落后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比赛第48分钟,汉诺威中场过顶传球,马蒂普头球解围不远,阿布德拉维得球禁区线上射门,再次攻破沙尔克04大门,汉诺威2-0领先。虽然比分落后,但沙尔克04的进攻基本没有造成什么威胁射门。第61分钟,蒿俊闵替换内田笃人上场。

第63分钟,法尔范禁区外射门高出横梁,主教练马加特也显得很无奈。3分钟后,埃杜禁区内接右路传球胸部停球射门,再次放了高射炮。第66分钟,蒿俊闵右路拿球突破被对方后卫破坏,沙尔克04获得右路角球开出,还是无功而返。第69分钟,蒿俊闵右路得球直接传球到禁区中路,埃杜头球攻门被对方守门员在门线上压住,这是沙尔克离进球最近的一次射门。

第72分钟,蒿俊闵右路突破再次造成一个角球,队友开出战术角球蒿俊闵传中被顶出。1分钟,蒿俊闵右路断球碰倒了劳施,后者倒地不起引起了双方球员短暂的争执。蒿俊闵上场后,沙尔克04右路打得风生水起,离进球仅差一步之遥。

第81分钟,沙尔克禁区外右侧30米获得任意球,拉基蒂奇开出到禁区中路,后腰琼斯抢点将球顶入球门,沙尔克1-2追回一球。汉诺威重新开球后,沙尔克后防又出现失误,差点被对方再次攻破球门。比赛最后阶段,沙尔克04压上的很靠前,汉诺威前锋得到数次直接面对门将的机会,但射门都被诺伊尔化解。最终,沙尔克1-2输掉本场比赛。

双方首发阵容:

沙尔克(4-4-2):

门将:1号诺伊尔

后卫:22号内田笃人(8-蒿俊闵 61’)、32号马蒂普、21号梅策尔德、2号萨尔佩

中场:17号法尔范、23号琼斯(14-帕帕多普洛斯 89’)、10号拉基蒂奇、11号鲍姆约翰(26延德里舍克 79’)

前锋:7号劳尔、9号埃杜

汉诺威96(4-4-2)

门将:1弗罗姆洛维茨

后卫:6切伦多洛、21哈古伊、4波加特兹、19C-舒尔茨

中场:17施托佩尔坎普、7平托、33弗罗姆洛维茨、34劳施

前锋:11科南、25阿布德拉维

(姚 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