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纽卡官方宣布租借本阿尔法 法甲新星登陆英超

2010年08月28日22:36腾讯体育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28日,纽卡斯尔在官网上宣布,马赛边锋本阿尔法以租借的形式正式加盟,这位有“法甲C罗”之称的法国国脚将在本赛季身披37号战袍为“喜鹊”军团效力。

现年23岁的本阿尔法在场上司职攻击型中场,偶尔也可以客串前锋。早在2004-05赛季,他就升入了里昂的一线队。在当赛季对阵PSV队时的冠军杯首秀上发挥出色,一战成名。在2004年的U17欧少赛中作为主力前锋为法国夺取冠军。2007年随着马达的离去本阿尔法迎来转机,不仅在联赛里站稳主力位置,还代表法国国家队首次初战,首个助攻。2008年夏天,他以1200万欧元的高价从里昂队转会至马赛。不过在过去两个赛季中,他过得并不顺利。

上赛季虽然本阿尔法追随球队获得了联赛冠军,但在德尚手下,这名年轻人鲜有出场机会,因此这个夏天他急切希望离开球队。在得知英超升班马纽卡斯尔对自己有意但马赛却不肯放人时,本阿尔法甚至向俱乐部发出威胁,扬言如果不放他加盟喜鹊军团,他宁愿退役。

此举也使得他与球队交恶,主帅德尚已经将其排除在新赛季的首发阵容之外。近一段时间以来,虽然有报道指曼联、利物浦、米兰、不莱梅等劲旅都希望将这名法国国脚罗致,但纽卡斯尔笑到了最后,本阿尔法履行了自己的承诺:“加盟纽卡斯尔队是我一直以来的第一选择,我想在这里展示自己的才华。”

据悉,本阿尔法以租借的形式加盟纽卡斯尔一个赛季,在租借期满之后,喜鹊军团还拥有优先购买权。如今,这位法国国家队的潜力新星跟随着阿内尔卡、马卢达一众前辈的足迹登陆英超,也希望他能够复制前辈的辉煌。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