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王宝泉:已发挥出水平 从失利中看出队伍进步

2010年08月28日22: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8日宁波北仑讯(记者王正根 吕长伟)8月28日晚上,中国女排0比3输给了美国队。尽管遭到对手零封,但是赛后中国女排上下并不是特别失望,主教练王宝泉就表示,中国女排还是正常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也从这场失利中看到了球队的进步。

在本次大奖赛总决赛第一场比赛中,中国女排0比3输给意大利,那场比赛中国女排是输得毫无机会。相比那场0比3,今晚中国女排同样以0比3输给了美国队。相同的比分,但是在场上表 现出的内容,中国女排还是有了很大的进步。“这场比赛,应该来说,我们还是摆正了自己的心态,也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三局比赛,其实我们都有赢的机会,只是没有抓住,问题还是在 一传失误比较多。”王宝泉在赛后表示,三局比赛到关键时刻都没咬住,主要是队员们在最后时刻反而放不开手脚,打得有点小心翼翼。“美国队是一支很成熟的球队,不论是在节奏还是在 进攻、防守上,她们都做得很好,在关键球的处理上也比较稳健。”在谈及这场失利时,王宝泉也认为美国队的强大也是一个重要原因。当然,王宝泉也表示:“我们今天在进攻上发挥出自 己的水平,防守也不错。总得来说,球队还是有进步。”正因为此,赛后不管是王宝泉还是女排姑娘们,对于0比3输给美国队,并没有流露出太多的失望情绪。

事实上,从本次大奖赛总决赛四场比赛来看,中国女排也处在一个上升的阶段。“我觉得球队的配合,包括一传等方面,都有进步,整个球队打起来逐渐找到了感觉。”王宝泉回顾道。

在这场比赛过后,中国女排将在明晚迎来与巴西队的对决。“巴西是世界强队,尽管她们又两人受伤,但是似乎影响不大,我也看了她们下午的比赛,她们打得很好。”在展望明晚的比 赛时,王宝泉表示:“对于我们来说,还是应该放平心态,正常去打出自己的水平就够了。”此外,他也表示,队伍中的伤病不会对比赛产生什么影响,“队员们都能坚持,关键是对大家的 求战欲望都非常强烈。”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