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韩媒大赞李玮峰助攻 带刀后卫表现惊艳K联赛

2010年08月28日21:54腾讯体育锡源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韩媒大赞李玮峰助攻 带刀后卫表现惊艳K联赛

李尚浩寻找李玮峰庆祝

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8月28日晚,K联赛第19轮比赛战罢,水原三星4-2完胜首尔FC,中国球员李玮峰为水原三星的第二粒进球奉献助攻,帮助队友李尚浩破门得分。赛后,韩媒《OSEN》高度赞扬了李玮峰的表现。

比赛一开始水原三星的11名队员配合密切,在气势力压首尔FC,控球率也远远高于对方。上半场第26分钟,李玮峰与高原直泰完美配合帮助李尚浩攻入第二粒进球。李尚浩进球后也十分激动并热烈拥抱李玮峰。李玮峰的这一助攻也是得到了韩媒的高度评价:“真不愧是车范根看重的选手,真不愧是中国的洪明普。”

今天更是有42377名观众齐聚水原三星运动场观赏比赛,新一任韩国代表队主教练赵光来教练也亲临比赛现场。(锡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