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男版DJ为女排震撼助威 央视解说叹美国压力大

2010年08月28日20:1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北京时间8月28日,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进入倒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女排将迎战此前三战全胜的美国队。美国队赢得前两局比赛。

今天的现场DJ换成了男声版。前几天的女声DJ声音听起来很轻柔,感觉很舒服。今天一开场就听见了撕心裂肺的呐喊声,很野很震撼!DJ:“中国队!”,球迷:“加油!”,配合的相得益彰。不论结果如何,女排永远不能没有球迷的支持。

虽然中国队在局面和比分上处于落后,但是这丝毫没有改变北仑球迷的热情。“中国队,加油!”的声音不绝于耳,甚至连解说员也不禁认为,这样的加油声已经达到了声嘶力竭的态势。美国队在这样的环境下比赛,也是一个巨大的压力。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