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张宁完成夺金重任巴黎血拼 揭秘王琳获胜关键

2010年08月28日20: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8日法国巴黎讯(特派记者张楠 鲍晓浙 杨彬彬)“张导完成任务了!下午就能逛街啦!”王琳击败拉斯姆森后,中国女单顺利会师决赛,王琳给大家宣布着女单主教练张宁的动态。

原本战绩并不占优的王琳在今天的比赛中打的有条不紊,就连看台上的李永波都对她赞不绝口。然而正是因为教练张宁赛前给王琳做足了技战术的准备工作,她更因为了解自己弟子的特点,做出了针对王琳的准备计划。“王琳就是只要你给她计划好该怎么打,把每一个细节都安排好,全部告诉她让她去做,她就能给你打的很好。今天就是准备的非常充分,而且王琳很听话。”张宁这样介绍。

“解放啦!”比赛结束后,张宁背着小包来到记者席溜达。在巴黎已经一周的时间,每天忙比赛的张宁根本没有时间出去购物,虽然明天还有一场决赛,但已经是中国队的内战,张宁所带领的女单已经提前锁定了这枚金牌,从王琳获胜的一刻起,张宁本次世锦赛就算彻底解放了。同样喜欢购物的张宁迫不及待的看看表,算了算时间,巴黎的商店也差不多到了开门的时候,高高兴兴的跑出去购物。“还有几个小时,赶紧出去逛逛,汪鑫王适娴的比赛开始正好差不多商店也关门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