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王琳笑称决赛想挑裙子颜色 一语道破获胜关键

2010年08月28日19: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8日法国巴黎讯(特派记者张楠 鲍晓浙 杨彬彬)法国当地时间8月28日,2010年巴黎羽毛球世锦赛女单半决赛上,小将王琳最终以2:0击败拉斯姆森,中国女单决赛实现会师。而这场赛前被看做艰苦的比赛,却赢得异常轻松。而一切让王琳获胜的原因在与赛前做足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王琳!战术很成功!不要犹豫!”“战胜很好,集中精力,第二局从新开始!”看到王琳第一局21:11便获得胜利,激动的李永波在看台上为她叫着好。之前,王琳和拉斯姆森的战绩中一直处于下风,这也成为今天大家为王琳担心的原因。然而,今天一上来王琳就目标明确,尤其是网前球处理的非常好。“还是赛前的准备上面做一个特别细的分析,清楚自己要怎么打,比赛中也在不断坚定自己的战术,任何情况出现都还是坚持这个战术。所以第二局就更轻松了。”王琳表示。

今天所有晋级四强的女选手都要穿新款的连衣裙上场,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第一个混双亮相马晋却忘了穿,这一下可把王琳晃点了。“我以为马晋第一个会穿,谁知道我自己成了第一个穿连衣裙的人。”王琳在混采区抱怨着。

爱美的王琳也开始琢磨自己决赛要穿什么颜色裙子上场。由于世界羽联规定本届世锦赛,排名靠前的人先选择球衣的颜色,王琳自己开始盘算起来。“另外那场半决赛,要是打汪鑫就是她先挑,我就不能选了,不过要是王适娴赢了,我就能挑了。”酷爱蓝色的王琳也希望自己有机会在明天的决赛中穿上自己的幸运色。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