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郑波/马晋:半决赛拼尽全力 累的没心情庆祝

2010年08月28日19: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8日法国巴黎讯(特派记者张楠 鲍晓浙 杨彬彬)赛前还对自己信心不足的郑波/马晋,在本届羽毛球世锦赛上却顺利晋级决赛。只是这个惊喜早已经被疲惫给掩盖。北京时间8月28日,2010年巴黎羽毛球世锦赛上,郑波/马晋以2:1击败韩国选手,进入决赛。赛后疲惫的他们甚至连庆祝的心情都没有。

由于混双的比赛都是每天最早进行,郑波/马晋从开赛日开始就成了顾拜旦体育场每天开场秀不变的主角。连续几天早起床,加上今天由打满三局,郑波/马晋比赛下来似乎就像刚刚赢了一场小比赛那样平静。“累啊!真的没心情了!”同时要兼项女双的马晋擦着汗水表示,郑波在旁边用手指点点她的肩:“她(马晋)年轻人体力好!”郑波拿马晋开着玩笑。

“郑波进攻干脆一点,不要太软,攻女的那边!”今天比赛中,坐在主席台的总教练始终在叮嘱郑波。三局比赛,李永波提醒郑波要打坚决不下四次。第二局21:11获胜之后,李永波把郑波喊道靠近主席台的位置。“不要紧张,注意速度。”李永波高喊着。“因为有些方面的原因一开始就没有打的太坚决,而且马晋根本就调动没有起来,所以第一局输了。到后面教练提醒我一定要坚决打,效果会比较好。”郑波赛后感谢着李永波在场边的提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