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霍奇森:巴萨小马同流合污 他们绑架了利物浦

2010年08月28日19:31腾讯体育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霍奇森:巴萨小马同流合污 他们绑架了利物浦

小马和巴萨一同逼迫利物浦就范

腾讯体育讯 2000万镑卖掉马斯切拉诺后,利物浦新帅霍奇森终于有资金在转会市场引进心仪的球员,富勒姆旧将孔切斯基和葡萄牙国脚梅雷莱斯都转会在望。不过与这两人相比,霍奇森最希望看到的还是马斯切拉诺留队,但小马哥的固执却让霍太公梦想泡汤,愤懑的他也怒斥对方“自私”。

今年夏天,关于马斯切拉诺的转会传闻从来不曾停歇,先是国际米兰打算将他挖到意大利,后来莫拉蒂亲口保证不会挖角利物浦,没想到巴萨又插脚进来,失去亚亚-图雷的他们急需小马哥这样一位世界级球员来保证中场的厚度。霍奇森本来不打算放走马斯切拉诺,但没想到小马哥竟然使出绝招:罢赛!这一举动让霍奇森始料不及,最终他只能同意阿根廷人的转会要求。

“公平来讲,目前的局势对马斯切拉诺非常复杂,但最终我们还是很难改变他的决定。职业球员拿着固定的薪水收入,当球队要求他们出场踢球时,他们本应无条件答应的。”马斯切拉诺为了转会而罢赛,这让霍奇森一脸无奈:“球员本不应该为了一己私欲而挑战主教练或者俱乐部的权威,这是一个自私的决定。他们(小马哥和巴萨)想通过某些事来逼迫我和俱乐部就范,他们希望我们接受他们的要求,这种事情很糟糕,让人很不愉快,这让我们有被人绑架的感觉。”

霍奇森接着又将矛头对准了马斯切拉诺:“球员们必须要明白,当你跟俱乐部签定合同后,你就必须要遵守合同出场踢球。如果俱乐部接受其他球队的报价,那是另一回事,而如果俱乐部说:‘你还有合同在身,我们不打算卖。’那样你最好还是留下来。尽管马斯切拉诺的做法挑战了我的权威,但这不会让我感到困扰,这就是现实的生活。”

霍奇森之所以能够如此淡定,主要还是阅历丰富的他对类似的事情已经见怪不怪:“当年我在布莱克本就曾遇到类似事件。当我去那里执教时,有些球员非常激动,然而勒索克斯想去切尔西,蒂姆-舍伍德也接到了热刺的邀请,这让我们的季前集训麻烦不断。这样的事情经常发生,我们必须要习惯。所以说,虽然球员经纪人挑起的事端(比如教唆球员罢赛)越来越令人恼火,但我们不得不原谅他们。”(ancki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