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日主帅:对中巴未区别对待 输球因精力不集中

2010年08月28日16: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8日宁波北仑讯(记者吕长伟 王正根)28日,2010年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继续在宁波北仑进行。在下午首场争夺中,日本队1-3不敌波兰。在主帅真锅正义看来,这场失利皆因首局注意力不集中所致,他和队长荒木绘里香都认为波兰队发球非常出色。

昨天波兰队刚刚0-3输给了中国队,此前她们连输美国和巴西,已经遭遇四连败,如果与日本队比赛再不能取胜,她们将可能在5场比赛中全部失利,因为最后一场的对手意大利队失利也非常强。首局比赛,日本队迟迟找不到状态,开局后0-5落后,第一次技术暂停后,科塞克连续两次发球得分让波兰将比分拉开到10-2,最终波兰队25-15轻松拿下一局。

“第一局开始,我们就没有集中精力来打球。对方的发球很出色,也是他们战胜我们的原因”,日本主帅真锅正义总结失利原因时说。队长荒木绘里香则认为,波兰队的发球给她们造成了很大威胁。“今天波兰队很强,发球上,对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威胁。我们快要打到第五局了,但很遗憾。回去以后好好总结,希望能够赢下最后一场比赛。”

本次大奖赛总决赛,日本队的表现有所起伏,她们能战胜了强大的巴西、意大利,但也可以输给了实力相对较弱的中国和波兰。是不是日本队面对强队时更为重视,而面对弱队时有所松懈?真锅正义否认对强队和弱队进行区别对待,他说,“无论是那支队,都很强。没有所谓的强弱之分,没有分开。波兰发球非常出色。接发球上没有集中注意力。主要是因为第一局注意力集中不佳。”

波兰队长斯沃隆斯卡在昨晚输给中国队的赛后发布会上,表情非常懊恼,今天终于取得大奖赛首胜,这位美女喜笑颜开,她为全队的表现感到骄傲。“昨天在面对中国时我们表现很糟糕,今天能够走出阴影,非常高兴。这场胜利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接下来的就是世界锦标赛,第一场也是面对日本。”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