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九球世锦赛付小芳势不可挡 轻取谭禾耘进八强

2010年08月28日14:33我的台球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九球世锦赛付小芳势不可挡 轻取谭禾耘进八强

MY147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2010奥丰杯九球世锦赛在沈阳开始了八强战的比赛,上午率先进行的是上半区的比拼,张舒涵、林沅君、金佳映、艾利森-费雪先行出线。中午12点整,付小芳和中华台北选手谭禾耘在一号台开始了争夺八强席位的战斗。

首局,付小芳表现稳健,稳稳的拿下了第一局,领先谭禾耘。第二局,付小芳开球后有机会直接传进九号球赢下比赛,但出杆的时候竟意外的出现了滑杆,致命的失误也将这一局的胜利让给了谭禾耘。第三、四局中,付小芳和谭禾耘开始了防守战,但谭禾耘明显不在状态,一些简单的进球都出现了失误,付小芳抓住机会,连赢两局,4-1领先谭禾耘。

第6局,谭禾耘依旧没能找到状态,一杆防守失误又将进攻机会留给了付小芳,付小芳进攻三号球未果又让谭禾耘看到了胜利的希望。谭禾耘也没有再浪费这次难得的机会,一杆清台扳回一局。

第7局,谭禾耘开球后白球摔袋,付小芳获得自由球,一杆清台结束了这一局。第8局,谭禾耘依旧在台面上还有三颗球的情况下,出现失误,付小芳丰收残局,6-2领先。越打越顺的付小芳在第9局直接一杆清,这也谭禾耘带来很大的压力。

第10局,付小芳开球后选择防守,谭禾耘在解球时,跳球出现失误,并且还将其他靠在一起的球全部撞散,付小芳毫无悬念的收获了这一局,同时付小芳也以8-2的比分率先拿到了赛点。

第11局,手握7个赛点的付小芳没有再给谭禾耘任何机会,开球后一杆清,彻底结束了这一场比赛,顺利晋级世锦赛八强,付小芳也是首位晋级八强的中国大陆选手,她的四强战的对手是在德比战战中战胜了柳信美的周婕妤。而在另一块球场上,中国的陈思明也传来捷报,9-7淘汰了布莱恩特,成功闯进八强,到现在为止,下半区已经有两位中国选手成功出线。(MY147 小超)

(我的台球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