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主帅生病女排队员很着急 魏秋月:我们支持他

2010年08月28日15:08天津网-每日新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击败日本队后,王宝泉因头晕在发布会上提前退场,因此昨天赛后,记者们最关心的话题不是中国队的两连胜,而是王宝泉的身体情况。“就是最近比较疲劳,现在好多了。”赛前,记者在热身场地见到王宝泉,他的脸色比前一晚好了许多,“这宿睡得还行,有什么事等比赛完了再说吧。”

谈到自己的身体情况,王宝泉说:“大奖赛开始以来,一直压力很大,到总决赛这几天,一直觉得恶心、头疼,不过现在也没时间,等总决赛打完了再安排时间去查一下吧。”

王宝泉身体不适,最着急的莫过于王茜了。“妈妈给我的任务就是照顾好爸爸的身体,他这几天都没睡好觉,我每天都会去房间看看他。”王茜不无担忧地说,“希望他快点去检查,但估计怎么也要等到比赛后了。”

得知主帅生病后,队员们也都很着急。魏秋月说:“王指来国家队后压力很大,作为球员,我更要支持王指,希望他能顶过去,同时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天津网-每日新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