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军事古训保佑国羽军团 红牛领衔后勤保障(图)

2010年08月28日15: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军事古训保佑国羽军团 红牛领衔后勤保障(图)

就算赛后第一时间接受采访,林丹也不忘边喝红牛边聊侃轻松过关

腾讯体育讯(巴黎专电) 中国羽军在巴黎世锦赛捷报频传,后勤保障部队的积极行动功不可没。除了一线战斗的教练员和队员之外,包括医疗、餐饮、技术、赞助商在内的诸多机构悉数出征,“兵马未动,粮草先行”的军事古训被国羽军团演绎得淋漓尽致。

国羽出征世锦赛的前两天,一支由两名厨师、三名技术人员组成的前期小分队在总教练李永波的带领下先行抵达巴黎,为队员们的到来提前做好了铺垫准备工作。五个荤素搭配合理的菜肴,这是餐饮团队每天中午和晚上为国羽众将士提供的保障;全面的对手录像和精确的技术数据分析,这是技术团队每场赛前准备会上为临上场队员提供的保障;及时的赛前赛后肌肉放松和紧急的伤病处理,这是医疗团队三个队医每天为队员们提供的保障;而球拍、服装、球队用车、生活赛时饮料,则是赞助商团队为国羽提供的全方位保障。

在国羽本次本次世锦赛之行中,以红牛为代表的赞助商团队形成了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作为中国羽毛球队后勤保障团,为了帮助羽毛球队在巴黎生活得舒适、比赛得安心,红牛早在出征前进行了准备,安排资深的红牛营养学专家为国家羽毛球队进行专题讲座,帮助林丹等球员补充能量恢复疲劳,同时确保队员们在巴黎期间能随时随地喝到红牛饮料,红牛服务团队还专门将一台精致且制冷能力甚强的“红牛小冰箱”也空运到巴黎,让林丹等队员在大汗淋漓的赛后能够喝上一罐冰镇的红牛。

在每场比赛赛前半小时,陈金都会从红牛的小冰箱中取出一罐来饮用,以保证等会儿场上的体能,而林丹在每场比赛结束后,也会赶紧掏出一罐红牛来,及时恢复自己的体能。作为国羽最受关注的球员,林丹对于红牛饮料以及红牛团队的后勤服务赞不绝口:“他们真的很替我们着想,就连我们想喝冰镇饮料这点都能够考虑周全了。”

姚明刘翔因伤渐渐淡出国人视野的时候,成绩和形象一直出类拔萃的中国羽军将士成为了诸多广告商的新宠儿,红牛公司非常希望能够帮助汪鑫、王仪涵等羽球新锐在巴黎圆冠军梦,让李永波的“100+计划”更进一步。据悉,处于对某些已露冠军相的新星的看好,红牛甚至悄悄开始为他们印制“红牛冠军金罐”的前期准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