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韩国金佳映晋级八强 称没睡醒不满意自己表现

2010年08月28日13:58我的台球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MY147讯 8月28日上午,2010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会内赛第二阶段比赛继续在沈阳市奥体中心进行。在率先进行的一轮1/8比赛中,韩国“小魔女”金佳映以9-3战胜挪威选手黑微克率先晋级八强。虽然轻松赢得了比赛,但金佳映在赛后却表示自己今天还没睡醒。

在晋级会内赛第二阶段比赛后,金佳映在首轮比赛中遇到美国名将朱莉-凯莉,在轻松的以9-2战胜对手后金佳映也顺利晋级十六强。在八强争夺战中,金佳映迎来挪威选手黑微克的挑战,由于比赛是在上午进行,这让喜欢睡觉的金佳映有些不适应,不过她还是“晕晕乎乎”的赢下了比赛。

“我对自己今天的表现非常非常不满意,冲球表现不好、准度也有失误、防守也有失误,我希望我可以尽快找回状态,因为我晚上还有一场比赛,希望不要再出现这样的问题。”虽然轻松赢下了比赛,但金佳映对自己的表现却非常不满意。

在被问到为什么会出现这样多的失误时,金佳映表示这是因为自己“睡太饱”。“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搞不好是我今天睡太饱了,感觉今天有点睡过头,所以早上准备时间不太长,比赛开始后感觉就不太好,感觉没睡醒一样,但这个问题在下一场比赛中是肯定不会出现的啦。”金佳映略显尴尬的表示,导致自己今天表现不好的原因是“睡过头”。

喜欢金佳映的球迷都应该知道,不管在什么样的比赛中,金佳映的出场总会让人感觉眼前一亮,高跟鞋、低胸比赛服、这位韩国“小魔女”穿着大胆已经成为了九球界固定的规律。

“其实,我个人是很爱漂亮的,早上起来如果看见自己穿的漂漂亮亮我就会很开心,那如果看起来不好自己就会不开心,其实不仅是比赛,我平时也都是打扮的漂漂亮亮的。至于高跟鞋,其实还好啦,都不会太高。”金佳映笑着说。

(MY147记者 修堃 发自沈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