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首届世界武搏会28日开幕 成龙李连杰参与演出

2010年08月28日12:47北京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孔宁)“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首届世界武搏运动会《天行健》开幕式今晚8时将在国家体育馆上演,成龙和李连杰均将参与演出,现场漂亮唯美的线阵影像以及歌舞,仿佛将人带回辉煌开放的中国唐朝,一股武侠之气弥漫荡漾。

所有运动员不以国家名义登场,而是以13个单项运动协会名义出场。武术、合气道、空手道、剑道、自由搏击、泰拳、柔道、柔术、拳击、桑搏、相扑、跆拳道、摔跤13路武林高手将在京城亮相。今天上午9时,武搏会武术比赛首先在奥体中心体育馆展开,现场观众欣赏到男子长拳、女子剑术等比赛。

世界武搏会开幕式《天行健》今晚将在国家体育馆举行,日本歌手中孝介携悠远的《各自远洋》前来,泰国劲爆女歌星塔塔杨将演绎《灰姑娘》,俄罗斯太平洋舞蹈队女演员将表演舞蹈《水兵之花》。韩立勋作为舞美总监导演了线阵的确很新颖,营造了梦幻的武林圣地。开幕式总导演马戎说:“开幕式是国际化的,阐述"止戈为武"、"战为不战"的精神品质,突出自强不息精神。13个项目形象大使都将亮相,成龙和外国武者集体表演主题歌《天行健》。”

(北京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