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伍兹离婚后状态回升 巴克莱精英赛开局良好

字号:T|T

伍兹离婚后状态回升 巴克莱精英赛开局良好

刚刚恢复单身,伍兹的心情看上去不错

离婚了,伍兹的职业生涯还要继续。昨天,他在巴克莱精英赛上为自己开了一个好头,首轮中,他在瑞奇伍德乡村俱乐部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暂时领先联邦杯总决赛第一个回合。现在看来,或许离婚对于“老虎”来说,算是一个不错的起点。

在昨天的比赛中,离婚之后的老虎看上去很放松,第一洞开球在球道正中,留下100码距离。他漂亮的挖起杆将球送到旗杆旁边15英尺处,随即一推抓到小鸟。接下来六个洞,伍兹每隔一个洞抓一只小鸟,转场的时候,他的成绩已经达到了低于标准杆4杆。第一轮结束,伍兹的各项数据都比较理想。“这一轮让我感觉很好。我感觉全天都能控制自己的球。”伍兹在比赛结束后说。坦率讲,伍兹必须要好好抓分了。因为联邦杯积分排名112位的他,只有在巴克莱精英赛上取得足够好的成绩,才能挺进后面三个回合的总决赛。(记者彭晗)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