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战申花朴成华拒绝再败 外援前锋组进攻三叉戟

2010年08月28日11:52大连日报张林栋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朴成华拒绝自己球队出现三连败,赛前无论球队还是俱乐部,都在极力化解球员身上的压力,力争在上海制止球队连败的势头。

本报讯(记者张林栋)今天中午,大连实德队起程前往上海,准备周日晚上和上海申花队的比赛。朴成华拒绝自己球队出现三连败,赛前无论球队还是俱乐部,都在极力化解球员身上的压力,力争在上海制止球队连败的势头。

由于此前接连输给山东鲁能队和长沙金德队,教练和队员承载着较大的压力,本场比赛他们到了不能再输的境地。在主场输给长沙金德队后,主教练朴成华也认真反思了近两场比赛的战术安排,以及体能分配的问题,为打好后面的比赛总结经验教训。实德俱乐部也在近期召开球员座谈会,在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的同时,要求队员放下包袱,解放思想,轻装上阵,力争在后面的比赛中打出自己的风格。

近几天大连实德队一直在基地进行艰苦而紧张的训练,为周日比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由于球队目前没有大的伤停问题,朴成华在周日比赛的排兵布阵上,还是有一定的选择空间。在山东客场受伤的赵明剑将出现在前往上海的队伍中。安贞焕、马丁和詹姆斯也有望重新组建进攻“三叉戟”,“如果三名外援前锋能够找到状态的话,我们的进攻还是让人放心的。”一位主力球员说。

在甲A时代,大连和上海两支球队在联赛中唱主角;到了中超联赛后,“连沪争霸”逐渐退出了历史舞台,而且在近两个赛季里,大连实德队没有战胜过对手的记录,甚至在整个职业联赛历程中,大连队在上海申花队的主场,一直都没有占到便宜。目前上海申花暂居联赛第二名,这场比赛对于上海申花队来说,绝对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而大连实德队上下,对这场比赛都暗下决心,虽然他们承认对手实力要强于自己,但是他们希望自己能够在上海客场搏一次。

大连实德队客场挑战上海申花队的比赛,将于8月29日晚上7时45分在上海虹口体育场举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