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世锦赛林丹爆冷不敌朴成焕 四连冠悲情梦碎

字号:T|T

昨晚,在羽毛球世锦赛男单1/4决赛中,中国“一哥”林丹明显不在状态,他以0-2被老对手朴成焕横扫,在无缘四强的同时也宣告自己的世锦赛四连冠美梦破碎。此外,头号种子李宗伟1-2不敌陶菲克,无缘四强。中国的另一位选手陈金顺利晋级。

此前林丹曾经连续八次战胜老对手朴成焕,但昨天的比赛林丹明显不在状态。从一开始比赛就进入了对方的节奏,并且林丹始终兴奋不起来,最终他以两个13-21输掉了比赛。这是朴成焕自2007年中国公开赛后首次战胜林丹,林丹的四连冠之梦也因此被敲碎。

此外,在昨天混双比赛中,陶嘉明/张亚雯输给了李胜木/简毓瑾,这也是老将张亚雯的谢幕之战。比赛结束后,张亚雯泪流满面,并且表示将在休息一段时间后再作打算。本报记者 陈浩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