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潘晓婷沈阳遭争议判罚 美国比赛曾被连黑五次

2010年08月28日09:55大河网-河南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8月27日下午,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继续在沈阳进行。九球天后潘晓婷在比赛中以6-7不敌韩国球员林润美提前遭到淘汰,不过在比赛中潘晓婷遭遇一次有争议判罚,她一度委屈得泪流满面。赛后,部分球员和裁判对潘晓婷表示支持。

潘晓婷:最多一场被黑五次

赛后,潘晓婷表示,这次判罚确实对自己造成了一定影响,之后的几局比赛一直没能打出杀气,感觉“闷闷的”。发生争议后委屈落泪的她也表达了不满:“为什么每次不公都发生在我身上呢?如果不是代表国家比赛,我真的可能退赛了。我不是第一次打比赛,我已经打了十多年比赛,从来没有裁判判罚过我冲球犯规,我很奇怪为什么每次奇怪都发生在我身上,因为在美国比赛的时候,就遇到过很多不利于我的误判。”

潘晓婷也表示代表国家参赛有一种责任感:“很多人都说在外面打比赛会很艰难,因为裁判往往都会有一点点偏袒本国选手,但我们中国是一个非常公平的国家,我在比赛中就从来没受到裁判的照顾,但是今天的状况我感到比较意外,我也一直希望能够学一学奥沙利文对待裁判误判的态度,但这一次情况又不一样,毕竟是代表国家队比赛。”

潘晓婷说自己在美国打比赛的时候也遇到过不公正的待遇,“我去美国比赛的时候,裁判比较帮助本国的选手。我觉得中国是很好的国家,比较公平,我是中国人,但没什么特殊待遇。说实话我习惯了,在美国我遇到的误判超过3次。每次都是关键时刻。有一次是冠中冠的比赛,我一场被黑了5次。其中一次是因为去洗手间,对手去了洗手间,我也要去,但是裁判却说对手回来马上开始比赛,拒绝了我的要求。然后擦球的时候,没有用排球器,球有挪动……我遇到这样的事太多,飞麻雀,飞蝴蝶的事情多了,真的有点莫名其妙。” (刘禹男)

(大河网-河南商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