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腾讯网友热议林丹爆冷:发挥不稳定 体谅输球

2010年08月28日09: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2010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展开第五比赛日的较量。男单1/4决赛的较量中,我国选手林丹迎战韩国选手朴成焕。最终林丹以0-2(13-21,13-21)不敌朴成焕,无缘世锦赛男单四强,对阵朴成焕的八连胜纪录也宣告终结。以上是腾讯网友热议。

腾讯网友 ★崖属牛☆:输一场比赛很正常,不支持国人支持谁!?林丹确实是强,不过再强的人也不可能不输比赛,不懂体育的人就知道一定要赢,不知道运动员的辛苦,劳累~你试想,你工作没有犯过错误?你考试没有考垮过?你记东西没有记错过? 所以说,我们应该理解林丹,理解每一位运动员~!

腾讯网友 □ 表哥:输了倒也没说必须赢,只是输给了韩国,心里多少感觉很郁闷。

腾讯网友 小罗/~↘0℃:我们对朴成焕表示强烈谴责,对林丹深表遗憾。

腾讯网友 ╰Esc_·╮F:朴成焕肯定吃药了!

腾讯网友 海阔天空:林丹你昨天的比赛我看了,不是裁判的问题,是你的心态出现问题。需然裁判有错判但你应该拿出自己的水平打败对手。证明自己还是原来的超级丹。

腾讯网友 万斌:输给谁不好,非得输给韩国人,真是不争气。

腾讯网友 □極|晝□﹏:输了就输了,其他都是借口,世锦赛也不想打那他除了奥运会还想打什么?我个人很喜欢林丹,包括他时而张扬的性格,又不是输不起,早就已经证明过自己了。

腾讯网友 往事随风·· :林丹有点浮躁,发挥不稳定··。

腾讯网友 田间细雨:都三次冠军了 也可以了 挺林丹。

腾讯网友 不再犹豫:胜败乃兵家常事嘛 而且赢得太多 心态很可能会有变化 输一场也不是坏事!

腾讯网友 落叶无生:重新来过,重回第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