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女曲伤病凸显 世界杯首战韩国争胜目标不变

2010年08月28日09:26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范遥)当地时间26日,正在阿根廷备战女曲世界杯的中国队与新西兰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老将马弋博的进球帮助中国队1比0小胜。领队张萱透露,随着训练强度加大,队员的伤病问题开始显现,但首战韩国队的目标不变,仍是全力争胜。

根据赛程,中国女曲将在29日的揭幕战中迎战韩国队,随后将分别迎战英格兰、南非、阿根廷和西班牙队。张萱透露,中国队22日就抵达赛地罗萨里奥,主要是为了提前适应气候和场地。中国队在正式比赛前还进行了两场热身赛,首战日本队,互交白卷,次战新西兰,中国队凭借老将马弋博上半场的1个进球小胜对手。

张萱表示,球员正逐步进入比赛节奏,但高强度训练也使得伤病开始显现,多半集中在膝关节、踝关节和腰部等部位。中国队对首场比赛非常重视,主教练金相烈已开了几次会,反复观看对手的比赛录像,进行战术分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