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日之泉迎保级生死恶战 憋足劲儿势要拿下南京

2010年08月28日04:51大洋网-广州日报张喆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中甲联赛今天下午迎来一场保级的生死大战,广东日之泉将坐镇博罗主场迎战南京有有(广东电视体育频道16时进行直播)。

上轮以0比3败走湖北后,日之泉已遭遇7轮不胜,掉至积分榜倒数第二,保级形势严峻。根据赛程,日之泉还剩下4个主场,除了要面对冲超热门广汽和成都外,还将对阵保级对手南京有有和北京理工。日之泉俱乐部的目标相当明确,就是必须在主场拿下有有和北理工,从而争取足够的保级分数。

南京有有上一轮意外地在主场击败了延边队,终结了9轮不胜的困局。不过,本轮他们的核心球员陶飞停赛,另一名主力后卫刘栩楠则因为没得到今年的工资而告假离队,他目前被有有处以3停的处罚。种种迹象表明,有有目前依然还未摆脱“欠薪门”的危机。

由于事关保级,日之泉全队上下都憋足了劲。日之泉俱乐部老板林勤表示:“我对球队保级的信心还是有的,球队的压力已经很大了,所以这场比赛不会对球队提出其他要求。我相信只要用一场胜利冲破这段时间心理上的障碍,球队接下来的保级道路会顺一些。”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