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魔兽领跑新季中锋榜 奥登无缘前十却强于姚明

2010年08月28日08: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Yahoo体育专栏作家凯利-德维尔推出了其“新赛季中锋排名”前十位的名单,德怀特-霍华德毫无悬念地成为NO.1,博古特与布鲁克-洛佩兹分列第2、3位(排在前10名之后的中锋名单已在日前提前给出,姚明列第11位)。

1、德怀特-霍华德魔术(去年排名:第1)

“魔兽”最吸引人的是防守。也许还会有人论道霍华德的进攻全面性,但现实是:他的统治力无可争辩,他是MVP的有利竞争者,他是中锋位置上最好的球员。他还不到25岁,说老实话,这看起来很不公平。

2、博古特,雄鹿(去年排名,第12)

没错,第2中锋是上赛季都没有成为全明星的博古特。但博古特已显示了他类似霍华德的防守统治力,他的进攻手段很全面,他有能力将各个方面都做好,包括罚球。

3、布鲁克-洛佩兹,篮网(去年排名:第7)

单赛季输球70多场的球队,他们最好的球员能排在这份榜单的第3位?篮网很烂,但洛佩兹不差。上赛季他场均18.8分8.6篮板,另有2.3助攻1.7封盖。当然,洛佩兹真正赢得尊重的前提还是,篮网能多赢30场。

4、霍福德,老鹰(去年排名,第17)

在球队基本不围绕他主打的情况下,霍福德场均有14分10篮板,命中率55%。不同于这份榜单上的其他人,霍福德看起来是与伤病无关。

5、拜纳姆,湖人(去年排名,第5)

拜纳姆还没有真正达到湖人核心的标准,但他不满23岁,30分钟出场时间已能给出15分8篮板。如果他能健康地打35分钟,那就等着感慨吧:快把球传给他。

6、卡曼,快船(去年排名,第22)

卡曼没有得到足够的尊重,哪怕他上赛季场均18.5分9.3篮板。他很全面,持球情况下创造进攻空间的能力尤其突出。

7、诺阿,公牛(去年排名:第15)

诺阿就是中锋里的巴蒂尔。虽然他场均时间仅30分钟,但已能送出两双。

8、内内,掘金(去年排名:第6)

场均不到33分钟,内内有14分,命中率59%,他能适应各种打法。内内是最被低估的球员之一。

9、马克-加索尔(去年未上榜)

像他哥哥一样,小加索尔也是出色的传球手,他也很全面,尤其是篮板过硬。灰熊是时候觉悟了,应围绕小加索尔展开更多进攻。

10、艾尔-杰弗森(去年排名:第3)

伤病恢复与状态之外,杰弗森当前最大的问题是如何融入爵士体系。

值得一提的是,与姚明位次相同,德维尔特意将奥登也列在了第11位,显然是要指出奥登和姚明都是从严重伤病中恢复。不过德维尔也强调:奥登不是姚明——与姚明受伤部位反复再伤不同,奥登的伤情隐忧相对小很多。

(天上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