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足协开会研究联赛问题 提高裁判水平和公信力

2010年08月28日07:39半岛晨报隋海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近来中超很不太平,袭击裁判、球迷骚乱等事件相继发生,这为中国足协敲响了警钟。针对最近这些问题,韦迪日前主持召开了专题会议。足协希望,各方面都能采取有效措施,确保今年联赛平稳进行。

裁判问题仍然是关键,虽然在受到球迷甚至俱乐部官员袭击时,他们是受害者,但有些错判、误判确实是因他们而生的,如何在尽短时间内提高裁判队伍的整体水平,是摆在足协面前的一个重要课题。在专题会议上,足协也针对这方面的问题做出了决定:下一步,他们将加大对裁判员的教育、培训、选派与监管力度,加强裁判员对外交流与合作,努力提高裁判员的执法水平和公信力。足协同时提出,要加强对俱乐部官员、教练、球员的培训,让他们更深一步了解比赛规则,养成尊重对手,尊重裁判的好习惯。

据悉,利用亚洲裁判日的机会,足协将组织中超、中甲近百名裁判进行为期4天的培训,帮助年轻裁判尽快成长。

高级记者隋海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