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林丹与网友微博互动 感谢球迷凌晨等候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晚,在羽毛球世锦赛第五比赛日男单1/4决赛中,林丹两个13-21不敌老冤家朴成焕,遗憾无缘半决赛。赛后超级丹通过腾讯微博与网友进行互动聊天。

关于输球:

超喜欢林丹:看到你输球觉得真的没什么,那只是场比赛!

林丹:其实比赛就是这样 我今天状态不好 就会输球.

Lollipop:丹哥 在美丽浪漫的巴黎 好好休息 调整一下吧 然后用充沛的精力和完美的状态 迎接亚运会吧 那可是在广州哦 (*^__^*) 嘻嘻……

林丹:比赛结束了 当然会有一点遗憾 但这就是比赛的魅力嘛~

林丹:都一点多了,很多人还在电脑前等着我,真的非常感谢你们,这种感觉会让我非常开心,因为输了之后还有那么多的朋友再安慰我,我觉得非常的欣慰~

娜娜:再晚我们都会一直支持你..等待你的出现是我们的快乐呀..

Akon(@dcj09889):输了就输了呗,体育竞技就是输赢的选择。我们支持你就好啦~~~~

林丹:你们的心态都很好,希望所有支持林丹的球迷心态都很好~

悠悠仇:林丹,知道你现在心情肯定很复杂,不过要记住,所有真正的球迷都会一直陪你走下去!顺便问一下,世锦赛比完,在9月和10月你还会参加哪些比赛?中国大师赛应该会参加吧?那日本和丹麦的超级赛呢?安排定下来了吗??

林丹:目前可能要参加大师赛和日本赛。

何震恒:不就是世锦赛吗,败不馁,再战江湖有的是时间。

林丹:只是比赛,你说的很对~

周婧:看到最后那个球落地时,我心突然一沉啊...不过没事,让他们也拿拿世锦赛冠军,让他们过过瘾...

林丹: 你沉了 我的心也沉了一下~~

球迷建议:

曹博:你脾气太爆了,往往容易受到外界因素的干扰,从而影响发挥,建议你去学学易经!

林丹:球员就是应该有个性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我还是会争取自己最好的职业生涯的,这和脾气是没有关系的~

Vogue-男:加油。我们只是对一成不变不敢苟同。

林丹:让改变发生。

小小“题外话”:

宋佳俐:林丹哥哥,真希望你可以看见我的留言,我很想要张你的签名照啊。

林丹:腾讯的工作人员一定会给你的~

天亮说晚安:没事哈,只要你多陪我们聊会就行!哈哈,还有有空就去贴吧看看!要不现在发个帖试试,会疯的!

林丹:希望很快有机会和大家有见面的机会,无论是聊天还是玩游戏,让球迷和我自己都能够非常的放松。(CC)

2010年08月28日07:33  腾讯体育
复制链接 RSS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