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王琳汲取王仪涵教训获胜 豪言必进决赛

腾讯体育8月27日法国巴黎讯(特派记者张楠 鲍晓浙 杨彬彬)法国当地时间8月27日,2010年羽毛球世锦赛进入到了1/4决赛日。在女子单打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王琳2-0战胜广濑荣理子,为王仪涵复仇晋级四强。王琳称昨天王仪涵的失利给自己提了醒,而作为镇守上半区的唯一一名中国选手,她表示自己必须要战胜拉斯姆森晋级决赛。

王琳VS广濑荣理子,因为王仪涵之前的失利,成为了今天中国队最受关注的一场比赛。王琳自己也感受到了自己倍受重视:“今天这场比赛不光是我们组的教练帮我准备,就连其他组的队员见了面都跟我说,你打广濑啊,那你一定要耐心啊,一定要做好多拍的准备啊!所以每次遇到日本选手,我们都还是做好多拍、做好耐心的准备吧!”

王仪涵输给广濑倒是算不上多大的冷门,不过,中国队和王琳都允许连续输球,经过了一番研究,对付广濑的办法还是只有一个,自己少失误、要有耐心:“昨天王仪涵和她的比赛我看了一段,后来也看了整场比赛的录像和之前她打比赛的录像,我觉得王仪涵还是在自身的失误上多了一些,我觉得日本选手很难在进攻上一拍打死我们,主要还是因为我们自身的失误给她们送分。”

加上今年曾经输给过广濑两次,这次王琳上场更加有经验了:“因为今年的赛季我跟广濑打过两场,全英和马来西亚公开赛,我都输了,所以跟她打,我根据我自己输球的经历和昨天看王仪涵输球,我就知道跟她打更应该注意什么,跟她打,我从头到尾都保持一种很耐心的心态,不管我是大比分领先还是大比分落后,只要我一拍一拍耐心跟她打,我都没有问题,比如我第一局大比分领先被她追平,也许之前没有足够的准备这个时候我就会乱,但是这一次我就觉得这些都是正常的,保持平稳的心态。”

战胜广濑,迎来拉斯姆森,王琳接下来要迎战的对手是一个非常不同类型的强手,但是作为上半区唯一一名中国选手,王琳给自己定下了目标:“有信心进决赛,必须要进!”

2010年08月28日07:28  腾讯体育
复制链接 RSS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