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奥瑟曝金妍儿新赛季选曲 花滑女王下最后通牒

2010年08月28日07:17腾讯体育dada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奥瑟曝金妍儿新赛季选曲 花滑女王下最后通牒

如今师徒两人已反目成仇

腾讯体育讯 韩国花滑女王金妍儿与前教练奥瑟决裂的消息已经成为各媒体关注的热点。而近日奥瑟又在未经允许的情况下对外公开了金妍儿的新赛季自由滑选曲,奥瑟的这一行为立刻引起了金妍儿方面的强烈反弹。

“金妍儿新的自由滑选曲是由韩国传统民谣《阿里郎》和其他歌曲混编而成的。”奥瑟曾在26日接受法新社采访时曝光了金妍儿的新赛季自由滑选曲和其他具体细节。

对于近期奥瑟的一系列行为和言论,金妍儿的经济公司代表其向奥瑟发出了最后通牒:“金妍儿的前教练布莱恩-奥瑟通过加拿大、美国、韩国等国媒体散布了许多指责、诽谤金妍儿的言论。我们正式警告其立刻停止这种不理性的行为。”

而对于更为恶劣的公开金妍儿新赛季比赛选曲的行为,金妍儿经纪公司的反应则更为强烈:“奥瑟在与金妍儿解约之前就已经得知了金妍儿关于自由滑新选曲的编舞动作。在这种情况下,他在解约后将这样的机密公之于众,必须对其目的进行解释。”

“选手与教练解约本来应该是种正常现象,由此给双方带来的麻烦是我们都不愿意看到的。”最后金妍儿的经纪公司强调说,“奥瑟教练在解约后立刻对金妍儿进行诽谤攻击,并将选手与训练比赛相关的机密事宜公开。站在经纪公司的立场上,我们一定会对这种行为做出必要的反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