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曝掘金有意兜售比卢普斯 美国男篮队长遭甩卖

2010年08月28日07: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掘金有意兜售比卢普斯 美国男篮队长遭甩卖

据传比卢普斯也被摆上了货架(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卡梅隆-安东尼主动要求掘金把自己交易离队已经不是什么新闻,而ESPN专栏作家约翰-霍林格今天又曝出猛料,称掘金有意兜售球队更衣室领袖比普斯,当然这包含一个前提,那就是安东尼确定交易离队。

“记住,如果掘金最后真的把安东尼交易出去,那么他们将彻底进入重建,挽留比卢普斯也就没有多大意义,他们会把这位总决赛MVP推入交易市场。”霍林格在自己的微博上这样写道。

尽管安东尼是名义上的掘金头号球星,但谁都知道比卢普斯在掘金的更衣室中更有发言权,毕竟他资历更老,而且拥有总冠军戒指。眼下比卢普斯正在跟随美国男篮出征土耳其世锦赛,在这支年轻的国家队中,比卢普斯同样也是更衣室的定海神针,他是本届美国男篮的队长。

此前比卢普斯曾经接受过媒体的采访,就安东尼交易的话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比卢普斯明确表态不希望安东尼离开,但他也表示站在朋友的立场会支持安东尼的一切决定。

而当被问到如果安东尼真的被交易自己是否会留在掘金时,比卢普斯的回答非常暧昧,他暗示一切皆有可能。

比卢普斯已经34岁,但他上赛季场均依然能贡献19.5分3.1篮板外加5.6助攻的不俗数据。比卢普斯目前与掘金还剩下2年合同,其中最后1年为球队选项,他下赛季的工资为1315万美元。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