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林丹自评:心情浮躁静不下来 心态总摆不正

腾讯体育8月27日法国巴黎讯(特派记者张楠 鲍晓浙 杨彬彬)就在上场时,林丹还可以观察了一下隔壁场里李宗伟和陶菲克的比赛,想看看下一场比赛自己的对手会是谁,但却没有想到自己在短短的40分钟内会输给朴成焕,止步四强。比赛结束后,林丹既没有情绪也没有失落,而是认真分析着自己的问题。

原本组委会为林丹出局准备了新闻发布会,当志愿者翻译过来告诉林丹是否要出席时,林丹很礼貌的以教练汤仙虎已经安排事情为由婉言拒绝了。但面对众多记者,林丹却颇有耐心的一一回答,俨然不像三年前的中国公开赛输给朴成焕那样负气拒绝采访。

“今天一开始就感觉我自己心态沉不下来,总是有些小浮躁,想静下来打,但还是做不到。”林丹冷静的跟记者分析着自己在比赛中的问题。

昨天晚上,朴成焕和阮天明的八分之一决赛是在晚上进行。原本已经没有比赛的中国队队员都已经离开,记者却在一个角落里看到了林丹的教练汤仙虎的身影。汤仙虎也表示自己是特意过来看看朴成焕的情况,为林丹今天的比赛提前做准备。而汤仙虎的观点也跟林丹不谋而合:“其实朴成焕打法上没有什么变化,只是他今天打得更有耐心一些,而我自己心态总是不能专注,莫名其妙的就失误了,但是自己还想打好,心态总是摆不平衡,可能就是因为这点自己最终输掉了比赛。”

无缘四强,林丹也错失了世锦赛四连冠的机会。然而在今天输球后,林丹依然表示四连冠并不是自己这次比赛的目标。“我只是想一场一场打,四连冠我从来都没有想过。只是今天自己发挥的确实不理想。”

2010年08月28日05:01  腾讯体育
复制链接 RSS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