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纽黑文赛女双彭帅遭东道主横扫 遗憾止步四强

2010年08月28日04: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总奖金额为600,000美金的WTA顶级巡回赛纽黑文赛继续进行。在结束的一场女双半决赛中,中国金花彭帅和谢淑薇组成的海峡组合以5-7/1-6完败给东道主组合马泰克-桑兹/绍内西,遗憾止步四强无缘决赛。

彭帅在本赛季饱受伤病困扰而缺席了大量的比赛,甚至错失了法网和温网两个大满贯赛事。在美网开赛前,伤愈的彭帅选择与老搭档谢淑薇重新联手在最后一项热身赛事的女双赛场上复出。在首轮比赛中,彭帅和搭档两盘横扫击败了一对跨国组合。第二轮通过抢十战胜庄佳容/加沃尔索娃的跨国搭档后,彭帅拿到了回归赛场后的两连胜。第三轮又以7-5/3-6/10-8的比分险胜跨国搭档庄佳荣(中华台北)/加沃尔索娃(白俄罗斯)。

比赛开始后,彭帅/谢淑薇就丢掉了首个发球局,但随后不甘示弱的海峡组合很快就连续回敬对手两次破发,继而取得3-1的领先。随着比赛的进行东道主组合适应了海峡组合的节奏,中国金花和搭档与对手在第7和8局交替破发,前八局彭帅/谢淑薇仍以5-3领先。然而海峡组合此后一下失去了准星,失误连连,马泰克-桑兹/绍内西抓住机会连续破掉彭帅/谢淑薇两个发球局,美国组合连下4局后用7-5的比分反超,率先取得首盘的胜利。

进入到第二盘比赛之后,彭帅/谢淑薇守住第一个发球局,马泰克-桑兹/绍内西越战越猛,积极主动进攻让海峡组合倍感压力,中国金花和搭档连续丢掉接下来第3局和第5局、第7局三个发球局。马泰克-桑兹/绍内西连续拿下6局,轻松的以6-1锁定了胜利。

本场比赛耗时69分钟,彭帅/谢淑薇各项数据均落后对手,发出4个双误,只拿到5个二发得分,送给对手12个破发点,10个发球局中有7个被对手破发。马泰克-桑兹/绍内西在决赛中的对手是晏紫/加里奎斯和赛会头号种子佩谢奇/斯莱伯尼克和之间的胜者。(whitne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