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转会星踪汇总:富勒姆160万签孙祥前队友

2010年08月28日03:37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凌晨,英超富勒姆俱乐部宣布,球队已经从埃因霍温签下了30岁的墨西哥国脚萨尔西多,升班马西布朗也宣布了回签射手福琼的消息。

现年30岁的萨尔西多,04年入选国家队后,为墨西哥出战77次,打进了6个进球。2006年,萨尔西多从墨西哥瓜达拉哈拉加盟埃因霍温,4个赛季中,为这支球队两夺荷甲联赛冠军。值得一提的是,当年我国球员孙祥效力埃因霍温队时,还和萨尔西多做过队友,两人的关系也十分融洽。在今夏的南非世界杯上,萨尔西多的表现非常抢眼,这名30岁的埃因霍温球星在左后卫位置上覆盖面积很广,助攻尤其犀利,多次在禁区外用远射威胁对方的大门。

此前,利物浦主帅霍奇森也对萨尔西多很感兴趣,他希望墨西哥国脚能补强红军的左路实力,但富勒姆最终抢在了前面,据《天空体育》透露,富勒姆仅仅花费了160万英镑就得到了这名经验丰富的墨西哥国脚,并与之签下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

萨尔西多也是富勒姆今夏第5笔引援,此前,哈利切、格里宁、森德罗斯的德姆贝莱已经分别来投。对于转会富勒姆,萨尔西多非常高兴,他说:“来英超踢球一直是我的梦想,新赛季已经开始,我知道自己必须努力工作,我相信自己能够帮助到球队。”马克-休斯也说:“卡洛斯(萨尔西多)是一个全能型后卫,他给我们在后防上提供了更多选择,目前转会窗口还没有截止,我们可能还会有动作。”

西布朗回签射手

升班马西布朗宣布了今夏第8笔引援,灯笼裤回签了08-09赛季曾效力于球队的法国射手福琼,西布朗方面没有透露转会的具体细节。

现年29岁的福琼08-09赛季以租借身份效力西布朗,在17场联赛中打入5球。上赛季,他跟随恩师莫布雷来到凯尔特人,和我国球员郑智成为队友,在苏超联赛上30次出场打入10球,莫布雷下课后,福琼也遭到了俱乐部的清洗。如今,重新回到山楂球场,福琼也感到非常高兴,主帅迪马特奥也欢迎他的到来:“欢迎马尔科(福琼)回到俱乐部,我相信这是他的正确决定。”

布莱克本签非洲锋煞

布莱克本俱乐部宣布,球队已经以自由转会方式签下了32岁的前曼城射手本贾尼。津巴布韦人曾在朴茨茅斯效力2个赛季,打入19个进球。来到曼城后,本贾尼难以打上主力,2个赛季仅仅出场23次,打进4个球。上赛季他被短暂租借到桑德兰效力,8次联赛出场没有取得进球。赛季结束后,曼城决定不与本贾尼续约,布莱克本抢先与他签下了一份为期1年的合同,阿勒代斯希望他的经验能够帮助到球队。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