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永波谈林丹出局:不是很在状态 输球很正常

2010年08月28日01: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7日法国巴黎讯(特派记者张楠 鲍晓浙 杨彬彬)法国当地时间8月27日,2010年巴黎羽毛球世锦赛上卫冕冠军林丹被爆冷无缘四强,难现世锦赛四连冠的场面。今天特意来观看林丹比赛的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谈到今天的林丹的出局也表示输球很正常。

在汪鑫和皮红艳的比赛结束后,李永波起身离开了看台准备回酒店吃饭。虽然今天中国队头号男单林丹出局,但李永波的心情也还不错,跟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说笑着往球场外走。由于此次世锦赛并没有以往比赛管理那么严格,每个队员比赛结束后都要找李永波点评比赛,所以林丹比赛结束后便自己回到酒店。“我还没来得及跟林丹交流,等今天晚上我回去跟他聊聊看是什么情况再说。”李永波告诉腾讯体育。

不过今天在看台上完整看完比赛的他对林丹的第一印象就是不在状态。“感觉精神不太好,找不到感觉,不是很在状态。不过,输球也很正常,毕竟这是大赛,对手都会尽力争取胜利。没有什么意外的。”李永波表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