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朴成焕称只发挥七八成 曝李矛为其做针对训练

2010年08月28日00: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7日法国巴黎讯(特派记者张楠 鲍晓浙 杨彬彬)法国当地时间8月27日,2010年巴黎羽毛球世锦赛,中国头号男单选手林丹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被爆冷输给了朴成焕。赛后获胜的朴成焕却丝毫没有想象的那么激动,他也直言今天自己只发挥了七八成的水平。

由于韩国球员都不会说英语,每次采访他们都是最大的问题。但因为本次世锦赛羽联严格要求球员不能以任何理由拒绝媒体采访,在朴成焕击败林丹之后,各国记者才得以在随队翻译的帮助下采访到韩国球员。

跟林丹心情浮躁相比,朴成焕今天显得踏实很多。虽然自己已经很久没有击败过林丹,但是朴成焕却并没有把击败他当成本届世锦赛唯一的任务。“林丹当然是最好的对手,但是我这次是准备了所有对手,不仅仅是针对林丹,还好我今天的表现很好。”不过,朴成焕却并不承认自己发挥了百分之百的水平。“今天只发挥了七八成吧!可能有两成算在失误上面。”

虽然此次教练李矛没有随韩国队到法国,但是赛后朴成焕还是承认之前李矛曾经对他进行了思想和体能上的准备。“通过今天的比赛,教练回去也会对我进行总结的。”

下一场比赛朴成焕将会面对陶菲克。“他也是全世界最好的选手之一,跟他打比赛可能对于我来说就是学习。之前跟他打过几次,自己都是输了,所以比赛也没有压力。他也有他的弱点,可能我也会有机会,结果怎么样谁也说不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