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宗伟:世锦赛历来运气差 第三局腰伤又发作

2010年08月28日00: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7日法国巴黎讯(特派记者张楠 鲍晓浙 杨彬彬)法国当地时间8月27日,2010年羽毛球世锦赛进入到了1/4决赛日。在男子单打的一场巅峰对决中,雅典奥运冠军印尼选手陶菲克2-1力克世界排名第一的“大马一哥”李宗伟,李宗伟再次与世锦赛冠军失之交臂,称自己的世锦赛就没有打好过!

输了这场比赛,没能晋级四强,李宗伟说出了自己未能发挥出自己全部水平的原因:“我觉得自己的状态没有打出来,节奏没有打出来;主要是因为腰不太舒服,昨天比赛的时候有点拉到了,治疗之后还是有反应;今天打到第三局10-7的时候有一个头顶的劈杀,又把腰拉到了,后面速度也提不起来。”

陶菲克属于世界羽坛状态很难琢磨的选手,状态不好的时候可以随便输球,状态好的时候可以战胜任何对手,所以对阵陶菲克,李宗伟其实做足了准备:“我之前做了艰苦的准备,但是确实是自己没有打出来;其实腰第一局的时候还好,但是第三局10-7的时候确实又伤到了,影响了状态,拉球、弯腰都有困难,所以状态也差了很多。”做了充分的准还输了球,显然李宗伟碰到了状态好的陶菲克:“今天陶菲克打得非常好,但是输了球总是还要自己找问题。”

八进四输给陶菲克,作为赛会一号种子的他就算是过了今天这一关,后面的日子也不会好过。再次谈到世锦赛的运气,李宗伟叹气道:“我世锦赛的运气不是差一点,而是差很多……而且我觉得自己的每一次世锦赛都没有打好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