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宗伟赛后直言已尽全力 无奈腰伤影响发挥

2010年08月27日23:5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羽毛球世锦赛男单赛场,赛会头号种子李宗伟1-2不敌印尼名将陶菲克,赛后,意外止步八强的李宗伟无奈地表示,自己在世锦赛的运气太差了,腰伤也影响了自己的发挥。

李宗伟与陶菲克被看作是今天的焦点战。第一局,陶菲克以21-15胜出;第二局,李宗伟以21-11还以颜色,决胜局李宗伟曾经以10-7领先,此时,比赛的转折点出现了,陶菲克将比分追尾10-10,并且在12-12后连得9分,最终以21-12轻松获胜,对此李宗伟说:“一次头顶对角球拉到腰,侧身的时候就会觉得不舒服,感觉弯不下腰,速度也跟不上了。”

此战对阵陶菲克,李宗伟赛前当然知道是一场苦战,但是腰伤让他的一切作战计划都被打乱。“我当然想赢,但是战术打不出来,节奏也提不起来,我已经尽力拼了。”比赛结束后,李宗伟连弯下收拾球包都很困难,只能由教练米斯本代劳,之后还帮他把球包背出球场,而李宗伟自己只拿了一瓶水到混采区接受采访。他称赞陶菲克表现出色,并且接受这样的结果。

虽说是世界第一,李宗伟却从来没有赢得过世锦赛冠军,这个冠军也是其梦寐以求的冠军。这一次,李宗伟的梦想再次破灭。有记者问他,是否觉得自己在世锦赛的运气比较差。他听完后无奈地笑了笑,补充了一句:“是运气差很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