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现场:林丹三遭争议判罚 申辩无效成爆冷出局

2010年08月27日23:20体坛网刘琦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 北京时间8月27日,2010年羽毛球世锦赛进入第五天的争夺,在法国巴黎的顾拜旦体育馆进行的一场男单1/4决赛的争夺中,已经三连冠的中国头号男单林丹以0比2不敌此前已经保持八连胜的对手韩国选手朴成焕,无缘四强。

首局比赛中,由于朴成焕的正手直线点杀进攻非常犀利,林丹多次集中注意力进行防守。在朴成焕的一次进攻中,林丹判断对方的球落点是在底线之外,因此没有选择接球。结果裁判却认定球在界内,是个好球。对于这样的判罚,林丹显得非常大度,并没有过多计较。

首局比赛落败,第二局对于林丹就显得格外重要。而一上来林丹的确是表现出了强劲的势头,不过在2比1领先的时候,林丹却又一次遭到了裁判的争议判罚。面对朴成焕的回球,林丹判断出界而选择了躲避,可是裁判又一次认定朴成焕击球的弱点在界内,而比分的落后也让林丹有些着急,对于这样的判罚,卫冕冠军也显得非常无奈。

林丹和裁判的较量并没有结束,在朴成焕一波六比一的攻击波将第二局比分反超之后,林丹再一次和裁判的意见相冲突。这一次,林丹主动走上前去和裁判交流,但是效果全无,裁判判定朴成焕的回球在界内。对于这样的结果,林丹也只能甩甩手臂,摇头苦笑。而朴成焕则是越战越勇,最终拿下了胜利,终结了对林丹的八连败,也将卫冕冠军林丹挡在了四强之外。 (刘琦)

(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