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林丹0-2不敌朴成焕出局 男单四连冠希望破灭

2010年08月27日22: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林丹0-2不敌朴成焕出局 男单四连冠希望破灭

林丹0-2不敌朴成焕意外出局(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2010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展开第五比赛日的较量。男单1/4决赛的较量中,我国选手林丹迎战韩国选手朴成焕。最终林丹以0-2(13-21,13-21)不敌朴成焕,无缘世锦赛男单四强,对阵朴成焕的八连胜纪录也宣告终结。

林丹尽管只是赛会3号种子,但以个人能力而言,无疑仍是当今国际羽坛的男单王者。随着世锦赛赛程的深入,林丹的状态也越来越好。尤其是上轮同队友鲍春来的较量中,林丹轻松的以2-0过关。林丹和朴成焕曾有过13次交手纪录,其中林丹以10胜3负占据绝对优势。

比赛伊始双方打得较为紧张,林丹以大角度的回球调动着朴成焕取分,对手则以出众的网前进攻还以颜色,双方比分战成2平。朴成焕以高质量的回球,及出众的抢网意识,打出小高潮,逐步确立了领先优势将比分变成6-2。这时林丹展开了凶猛的反扑,以高质量的头顶点杀给朴成焕制造威胁,趁机将分数迫近至5-6。随后双方陷入僵局,朴成焕在打出擦网运气球后,再将比分变成9-7。这时林丹自身也出现了失误,后点劈杀未能过网,令朴成焕以11-8进入间歇。这时林丹仍然难以挽回颓势,朴成焕通过正手直线和劈对角,再以13-8领先。经过多拍拉吊之后,林丹终于成功得分将比分追成10-15。但林丹在底线附近防守能力较差,被朴成焕一举拉开分差,最终林丹以13-21输掉首局。

次局比赛双方呈现出僵持态势,比分也一路战成2平。这时林丹采用高质量的后场吊球,打出高潮后取得5-2领先。这时朴成焕的状态极为出色,尤其正手强攻打得风生水起,趁机迎头赶上将将比分反超为8-6。林丹利用吊球和网前攻势,将比分追成8平。但朴成焕却以高强度的正手反拍进攻,再度打出高潮连续取分以13-9领先。朴成焕在各个环节上表现的都极为出色,同时林丹自身失误也逐渐增多,这也令朴成焕将比分扩大至18-9。最终朴成焕以21-13再拿下该局,以总比分2-0淘汰林丹,杀入世锦赛男单四强行列。(漂流的风)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