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魏秋月透露女排取胜关键:专盯对方弱点打

2010年08月27日22: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7日宁波北仑讯(记者王正根 吕长伟)北京时间8月27日晚上,中国女排3比0横扫波兰队,迎来了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的第二场胜利。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女排队长魏秋月透露,对于这场比赛,中国队在赛前做了详细的准备,其中一个重点就是专门盯住对方自由人打。

在分析这场比赛时,魏秋月首先表示:“赛前我们准备充分,今天也基本按照我们赛前的部署去做了。战胜波兰,中国女排迎来了两连胜,这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的确,在第一场失利后,中国女排遭遇信任危机,队员们的信心也严重受挫。不过,中国女排在经过调整后,先是战胜了日本,紧接着又在今晚横扫波兰。虽然说,对手都不是很强,但是在这么困难的情况下,迎来两连胜,的确可以让女排姑娘们找回信心和状态。

随后,在记者的追问下,魏秋月也透露了中国女排在赛前的一些部署情况。“赛前,我们肯定有很多准备。对手实力不是很强,尤其是自由人这块是对方的一个弱点,所以针对这个,我们在发球上重点冲击对手,在进攻上也是,多往对方自由人区域去打。”魏秋月表示,今天球队不管是在发球,还是在进攻上,都收到了很好地效果,基本打出了技战术思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