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中国人在俄非法售冬奥会标志T恤 恐刑事立案

2010年08月27日21:30992仲伟东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环球网记者仲伟东报道,据俄新社8月27日消息,俄罗斯阿穆尔州内务局新闻处人士27日表示,布拉戈维申斯克警察从一名女性中国公民那里没收了500件带有2014年索契冬奥会徽标的T恤衫,她被指控涉嫌非法在市内某商贸中心销售这些T恤衫。

这名人士说:“这些带有2014年索契冬奥会徽标的T恤衫在布拉格维申斯克一家商贸中心销售。阿穆尔河沿岸内务局打击经济犯罪局工作人员进行检查时发现了这些T恤衫并有意购买了它,随后就没收了这些T恤衫。”

他说,销售这些T恤衫的中国女公民未能向警察出示合同,证实她有权使用2014年索契冬奥会商标,因此目前正在研究根据俄罗斯刑法典第180条(非法使用商标)条款对这名中国公民进行刑事立案的问题。

他指出,打击经济犯罪局工作人员已经对可能造成的损失进行了计算。他还说,带有奥运会标志产品是从中国运到阿穆尔州,包括带有2014年索契冬奥会标志在内的产品。

(环球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