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世界体育报:潜水艇得世界冠军 竞争前四有望

2010年08月27日21:09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世界体育报:潜水艇得世界冠军 竞争前四有望

马切纳大大提升了比利亚雷亚尔的实力

腾讯体育讯 今年夏天,瓦伦西亚的西班牙国脚马切纳以250万欧元的低价加盟比利亚雷尔。尽管这位老将在瓦伦西亚看来已经不再重要,但西班牙《世界体育报》却认为,马切纳的加盟让黄色潜水艇的实力大增,他将帮助比利亚雷尔争取获得下赛季的欧冠联赛参赛资格。

马切纳在2010年的夏天跟随西班牙国家队获得了世界杯的冠军,而他也是2008年西班牙勇夺欧锦赛冠军奖杯的主力成员。在梅斯塔利亚球场效力9年时间里,马切纳帮助瓦伦西亚获得2次西甲冠军,1次国王杯冠军,1次欧洲联盟杯冠军和1次欧洲超级杯冠军。在蝙蝠球迷眼中,马切纳就是他们心目中的普约尔。

马切纳和瓦伦西亚的合同到2011年到期,如果履行完合同,马切纳就可以自由转会。而现在,瓦伦西亚的负债额度高达6亿欧元。在这种情况下,马切纳决定转会。最终,比利亚雷尔成为他的新东家。虽然转会费仅仅为250万欧元,但如此为俱乐部着想的做法还是让所有瓦伦西亚球迷动容。离别之际,瓦伦西亚专门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俱乐部主席略伦特,主帅埃梅里都到场参加,场面非常感人。

在来到情歌球场之后,马切纳也得到了潜水艇球迷的欢迎。在他们看来,这是一位拥有丰富经验的世界级后卫,马切纳将帮助比利亚雷尔改善一直存在的防线不稳的问题。《世界体育报》认为,虽然瓦伦西亚将马切纳转手的做法和之前比利亚转会巴萨相似,两人都是希望自己的转会能够帮助老东家走出困境。但事实上,马切纳的出走更有利于比利亚雷尔,因为他们正好缺少这样一位领袖的防线大将。

即将到来的2010-11赛季的西甲联赛,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的双雄会依然将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在《世界体育报》看来,其余18支球队最终争夺的仅仅是西甲第三名的头衔。而马切纳在加盟比利亚雷尔之后,黄色潜水艇的实力已经得到了显著提升。尽管马德里竞技、瓦伦西亚、塞维利亚等队都对欧冠资格虎视眈眈,但比利亚雷尔则被《世界体育报》看好将成为前四名的有力竞争者。而在2011年4月11日,比利亚雷尔将做客梅斯塔利亚球场挑战瓦伦西亚,届时马切纳将得到主场球迷怎样的优待,也值得期待。(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