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瓜迪奥拉:期待与穆帅掰手腕 不后悔引进伊布

2010年08月27日20:45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瓜迪奥拉:期待与穆帅掰手腕 不后悔引进伊布

迪奥拉不惧挑战

腾讯体育讯 近两个赛季以来,西甲联赛已经演变成为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之间的双雄会。在新赛季即将到来之际,巴塞罗那主帅瓜迪奥拉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他尊重皇家马德里和穆里尼奥,本赛季将充满艰辛。但同时,瓜迪奥拉绝不怀疑,最终笑到最后的依然是他的巴塞罗那。

上赛季,为了和巴塞罗那分庭抗议,皇家马德里不惜重金引进了C罗、卡卡、本泽马、阿隆索等巨星,但最终瓜迪奥拉的巴塞罗那依然获得了西甲联赛的冠军。即将到来第2010-11赛季,皇家马德里请来了国际米兰的三冠王教头穆里尼奥。在上赛季欧冠半决赛中,正是穆里尼奥率领蓝黑军团淘汰了巴塞罗那。对于这位苦主,瓜迪奥拉有怎样的评价呢?

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瓜迪奥拉说:“我很高兴穆里尼奥能够投身西甲联赛,现在这里有最好的教练,也有最好的球员,所以我相信,西甲已经成为全世界最好的联赛。我很尊重穆里尼奥,他具有超凡的能力,我也很期待和他在西甲赛场上的较量。”

对于新赛季的前景,瓜迪奥拉充满了信心,他继续说道:“我们一定要时刻保持警醒的状态,因为眼前的这支皇家马德里非常强大。他们一直是我们最主要的竞争对手,而这一次他们显然是有准备而来。当然,我从来没有怀疑过自己球队的实力,今年我们的目标依然是活的西甲和欧冠奖杯,我想大家都在为了这个目标而努力。”

本赛季,巴塞罗那引援工作进行得有条不紊,在连续购入比利亚和阿德里亚诺两将之后,他们再未有强将加盟。而在清洗方面,亚亚-图雷、亨利、马科斯、齐格林斯基等人则被送走。在谈到这个问题时,瓜迪奥拉对于转会市场上的传闻进行了回答。他说:“我从来没有说过送走亚亚-图雷是为了腾出空间引进马斯切拉诺,当然,后者是我们希望得到的球员。现在一切都没有定数,他有可能不会加盟,但也有可能来到,我不能给出准确答案。至于伊布拉希莫维奇,我不知道AC米兰方面是否与其进行谈判,但我不后悔用埃托奥加现金换来他,他依然是一位出色的球员。”

采访的最后,瓜迪奥拉也对新赛季进行了展望,他说:“这必然是一个艰苦的赛季,我们要比之前更加努力。我想到了明年夏天,就是我们收获果实的季节。”(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