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陕西1-0长春夺两连胜 角球乱战忻峰一剑封喉

2010年08月27日18:55腾讯体育刘炳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陕西1-0长春夺两连胜 角球乱战忻峰一剑封喉

陕西中建队老将忻峰一剑封喉 为球队取得两连胜(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中超联赛第21轮,陕西坐镇主场1-0击败长春队,夺得两连胜。第34分钟,陕西队通过角球由忻峰打破僵局,1-0领先长春。

上半场第3分钟,陕西队从边路发动了一次很有威胁的进攻,于海分边后,饶伟辉内切晃过对方一名防守球员,禁区内劲射,皮球滑门而过。第7分钟,于海接卡隆分球后,传中到了禁区内,可惜前插的李凯稍微慢了半拍,错失射门良机。随后长春队也通过边路向陕西腹地发起进攻。第9分钟,左路张笑非传给张文钊,张文钊调整一下直接打门,打在后卫身上弹出。第13分钟,长春组织反击,刘晓东做球后,刘卫东插上大禁区外直接远射,将皮球打高。

第16分钟,陕西从左路发动进攻,郑涛禁区右侧传中到了禁区,可惜皮球稍稍传大,于海未能接应。第20分钟,赵旭日前场分球,曲波接应后禁区内劲射,被宗垒扑出。第22分钟,陕西队主罚任意球,宗垒出击冒失,主队在禁区内形成混战,结果李凯背对球门打空门时,可惜打呲,长春逃过一劫。第28分钟,萨利迎球直接怒射,势大力沉,但又是稍稍偏出。

第33分钟,于海左路突破形成反击,传中到了禁区内,李凯拍马赶到,但却被对方后卫提前一步将球破坏。第34分钟,陕西队由赵旭日主罚角球,角球落点极佳,宗垒出击单拳蹭了一下后,皮球飞向中路,忻峰面对来球迎球就射,皮球应声入网。1-0,主场作战的陕西队一球领先。一分钟后,陕西队卷土重来,再次在门前形成威胁,李凯小禁区内头球攻门将球顶高,令长春门前风声鹤唳。上半场比赛结束,陕西1-0领先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陕西队一上来就发起了一次进攻,李凯左路下底传中,被宗垒一个鱼跃扑球没收。第49分钟,陕西队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于海直接打门,张文钊犯规吃到黄牌。卡隆重新主罚任意球,仍然选择直接打门,但被宗垒候个正着。长春队下半场开场不到4分钟,就用完了三个用人名额。

第52分钟,陕西队由赵旭日主罚角球未能形成威胁。之后陕西队从右边路发动进攻,赵旭日、曲波、李凯和卡隆形成4打3的好机会,可惜卡隆未能选择打门错失良机。第58分钟,长春从边路传中到了禁区,杜震宇挑传饶伟辉竟然漏人,后点里卡多再次打门,沈俊及时出击封堵了角度。随即吕建军在禁区内被绊倒,裁判没有理会。长春球员和多名替补队员也进入场内与裁判理论。

第64分钟,陕西从边路发动进攻,饶伟辉禁区左侧打门,皮球打偏。第67分钟,张文钊突破到了禁区前沿打门,被门将轻松没收。第69分钟,伊万分球,于海得球后形成单刀,但选择推射后被宗垒扑住。第70分钟,陕西边路再次组织反击,伊万带球狂奔,与曲波做了一个二过一配合后,禁区右侧大力劲射,皮球打到边网上,惊出宗垒一身冷汗。

落后一球的长春疯狂反击。第80分钟,王栋主罚任意球,禁区内克劳迪内前点蹭了一下,但角度很小,被沈俊下意识的挡出了底线。第84分钟,长春觅得任意球,王栋主罚直接选择打门,一记势大力沉的落叶球擦着横梁飞出了底线。一分钟后,长春又获任意球机会,王栋大脚开到禁区,沈俊稳稳摘下。比赛结束前,张文钊打门皮球滑门而过。最终,陕西队1-0战胜长春。(刘炳)

陕西1-0长春夺两连胜 角球乱战忻峰一剑封喉

本场比赛数据统计

陕西首发阵容:

门将:1-沈俊

后卫:18-郑涛、28-忻峰、17-孙继海、31-饶伟辉

中场:21-于海、7-赵旭日、27-曲波(第76分钟上,26-刘清)、4-萨利

前锋:10-卡隆(第92分钟,14-李晨光)、25-李凯(第61分钟,39-伊万)

长春首发阵容:

守门员:1-宗垒

后卫:33-孙捷、 41-米哈伊洛夫 、2-王万鹏 、23-张笑非

中场:30-刘晓东(第49分钟,25-吕建军)、 6-王栋、 21-刘卫东(第46分钟,8-杜震宇)、 11-张文钊

前锋:42-克劳迪-内 、36-程长城(第46分钟,10-里卡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